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的痛苦(夢玲)

愛的痛苦(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愛的痛苦(夢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曾經多少夜裡思念你,曾經多少夜裡夢見你,我的淚水把你傷害,錯誤的愛,只會變成磨難,緣散了,人也去了,從此不再聯繫。從此各奔東西。

  你離我而去,愛也不再來,為什麼愛情那麼傷脆。你站在那裡,看我默默的哭泣,風也凄凄,拿什麼來忘記你,緣散了,緣也盡了。

  愛的付出,難以忘懷,在冷雨里,我靜靜的等候,心慢慢的流淚,心酸無淚,匯成大海,緣來了,卻無情的離去,愛去了,卻無法把你挽留,愛的呼喊,怎麼把你留下,風凄凄,雨淋淋,心刺痛的被泥土埋葬,你是我的淚水,離開我,你是否還把我想起,我在遠處默默的望着你,只願你一生如願。

  緣盡了,緣也散了,你走了,愛已離你而去,真的好疲憊,心痛了,還在默默等待,苦苦的抓住你,迷失的心靈。忘記你,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愛的痛苦(夢玲)
網友評論
愛的痛苦(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