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苦果(夢玲)

苦果(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感情只是一杯苦果,讓我們痛苦,愛情是美好的,可愛情結局是殘酷的,全身心投入,換來只是自己的傷悲!是誰犯的錯,沒有人知道,是誰傷害了誰,只有我們自己明白。

  那句“我愛你”,世人流傳,可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十年如一日,一生不變,是誰犯了錯,一生的守候,最後一個人難過!

  愛情之樹,總在遙遠的地方,讓人痴情,讓人嚮往,可誰又能真正懂得它,我們加倍呵護的愛情,早已變成痛苦的回憶,是誰犯了錯,沒有人知道,甜蜜的苦果,只有時間來磨合,讓自己愛的人一生幸福和快樂,才是真正的感情,無論風雨,心裡那份祝福。

  苦之果,愛之切,剩下還是只有自己,情之深,傷之痛,我最愛的人,遙遠的祝福,心裡默默祈禱,希望你一生幸福,緣分讓我們相識,緣分也讓我們分離,苦,讓自己承擔,愛,把你留下,我們相許的日子讓我們難忘,我們的情破滅,讓我們痛苦!是誰犯了錯,上天蹉跎,是誰犯了錯,一生無怨無悔,是誰犯了錯,只有痛苦留給我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苦果(夢玲)
網友評論
苦果(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