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他對她的愛情

他對她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對於這份感情,我一直想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但每每提筆又不知從何說起,很糾結,或許我應該換一種心態去看待吧。 我們認識有兩年了吧,呵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吧,那個誤會,美麗的誤會,或許那就是緣分吧。在這兩年裡我們分分合合,曲曲折折經歷了很多,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儘管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聚少散多。其實說真的,我很少堅定一件事情,但對你的愛我一直很堅定、很堅定。有時候你問我想你了沒,儘管我嘴上在逞強說不想你,但心裡卻沒法不去想你,就像我無法不去依戀呼吸的空氣一樣,每時每刻。

  我沒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堅強,就像你寫的那篇日誌一樣,要學會堅強。有時受傷了,委屈了,我給你的最多是一些安慰,或許有時連安慰都給與不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變得越來越陌生了,電話少了,話語也少了,更多的是沉默,不是沒話說,只是不知道說什麼好。電話里的言辭,其實我都懂,你說的或許你沒說的,很多東西我都不去問,但沉默並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想給自己理由,總是去做同樣的事情,因為那樣會很累,我只想給彼此留一個呼吸的空間。我不知道這些都是為什麼,是愛的過程,還是成長的代價、、、、、、

  你說你怕被時間和距離打敗,哪天不勇敢了會突然想放棄,我就不信了,只要你心依舊我心不變,時間和距離又算得了什麼!一波風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寶貝我們要一起努力,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哎,夜深了,累了,該回了,看着窗外過往的路人,暖色的燈光,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前進的方向,我一直還記得、、、所以請你也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他對她的愛情
網友評論
他對她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