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網戀是一杯難咽的苦酒

網戀是一杯難咽的苦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明明知道前方無路,卻依然愛你一無反顧,明明知道罪無可恕,卻依然為你心生情愫。

  ————美麗如雪,淡漠如煙

  今夜無眠,遊走在紅塵里,徘徊在文字間,剛剛結束和老公的電話纏綿,心裡還殘存着一絲溫暖,手指間溫情依然彌散,現實的愛戀,溫暖的相伴,一個溫暖名字,在我心裡婉轉纏綿,融入我的掌心,陪我歲歲年年。

  不經意間,遊覽了你的空間,若有若無的絲絲情感,讓我敏感的覺察到了你的一絲猶豫,一點留戀,親,你網戀了么?

  寂寞的時候,總是會渴望着有人陪伴,寂寞闌珊的夜晚,孤單的心總是那麼容易就瞬間糾纏,記得一首歌詞里曾經唱到: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寂寞就像一根無形的線,瞬間就把兩個人緊緊糾纏,似乎眨眼間就你情我願,愛情瞬息而至,彷彿一秒鐘就能夠到達沸點,溫度之高,感情至深,令人嘆為觀止,言語間的曖昧,柔情似水,彼此才華橫溢,相互傾心,直覺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忘記了自己家人,孩子,一切的一切在自己眼裡都是虛無,只剩下對方完美的身影,煽情的文字即刻糾結在一起,不死不休。

  其實這都是夢,一個美夢,掩飾着我的心慌意亂,遮蓋着你的蜜語甜言,你的眉目之間,映襯着我的眷戀,我的芳心,瞬間被你打亂,只恨不得能夠與你日夜相伴,溫情繾綣,愛戀糾纏,只羨鴛鴦不羨仙,你說我想你,我說我也是,也是什麼?親,這一刻,老公,老婆,在你哪裡?當靈魂邁出這一步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背叛?

  他們說這叫精神出軌,張羅着孩子的午餐,打理着老公的衣衫,心裡惦念着別人的老公,在網絡里和他死命糾纏,這一刻,心又何安?

  你矛盾了,你難過了,放不下的情感,舍不去的眷戀,網絡里的愛情猶如煙花般燦爛,瞬間開始,瞬間結束,你輕輕的說再見,在心裡祝福他永遠康健,他靜靜地不發一言,從此變成黑點,消失不見。

  寫下這些文字,不知道想要說清楚什麼,很久沒有搖曳我的紅酒了,因為老公讓我感覺安全,我不用再紅酒里沉醉,遮掩我的孤單。也曾經碰觸過網戀的邊緣,和遠在天涯的他在文字里抵死纏綿,站在地球兩端,天涯般遙遠,卻天真的以為只要心心相印,再遠的路也視作等閑。

  當一切塵埃落定,當落花終於無情,彷彿這時才明白,原來網戀真的是一杯難以下咽的烈酒,一杯入喉,疼痛三分,心傷三分,余恨三分。

  守着自己的小幸福,賣弄着自己的小文字,渲染着自己的小情緒,張揚着自己的小個性,美麗如雪終於明白,原來,現實中最簡單的愛,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原來我想要的是你觸手可及的溫暖,而不是遠在天邊的網絡里虛擬的蜜語甜言,我想要的是兩情相悅的朝朝暮暮相依相伴,而不是網絡里虛假愛戀帶來的點點遺憾。

  夜深了,東拉西扯不知道寫了些什麼,不知道你是否懂得了,算了,睡覺吧,要不然老公又該心疼了。

您正在瀏覽: 網戀是一杯難咽的苦酒
網友評論
網戀是一杯難咽的苦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