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網戀傷口(小小說)

網戀傷口(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年一年花開花又落,時光可以帶走人的容顏,卻帶不走心中那份真摯投入的情感。

  一個千里冰封的隆冬,娟 終於等來了她日思夜想,遠在天邊的心上人。

  娟 已經早早在機場等候多時,終於 那張熟悉的臉龐出現了,只見他手裡捧着4、5歲的一個小女孩,笑容可掬的走來了,她欣喜的迎上前去,眼眶不自覺濕潤了,卻未發覺他身旁還站了一個學生模樣的大女孩,她連忙克制自己失態的情緒,熱情的招呼着女孩一同遠道而來。他介紹說,這位女孩是來的路上認識的,當時女孩一個人處境窘迫,很需要幫助,就帶她一同來了。

  娟和他是通過網絡認識的,相戀幾年了, 他們還來不及訴說相思呢喃,盈盈離情,他把小女兒交給娟,他說他要幫助女孩去辦點事,然後,帶着路上遇上的那女孩出去了。

  小女孩乖巧可愛,娟很喜歡她,她們相處的特別融洽,小女孩告訴娟,爹地和媽咪分開很久了,她好久都沒有見過她媽咪了,她說娟好像她媽咪。小女孩告訴娟 他爹地和媽咪的一些事情,娟並不知道這些,娟從未問過,他也從未向娟說過。

  因為愛,娟一直很相信他,把他說的話都當真,從沒去懷疑過。幾天後,他帶着那女孩回來了,他竟然告訴娟,就在出去相處的這幾天那女孩愛上了他,女孩跟着他不放,可他並不愛她,他對娟說,他心裡愛的是娟,他說,他清楚那女孩只是把他當作救命稻草,需要他的幫助,不是真心的愛。

  娟無意中在洗衣機的旁邊,看到了雙人港澳游的機票,什麼都明白了。她沒有眼淚,只是像狼嚎般,歇斯底里大叫一聲,撕裂這多年被愚弄的感情······

  編后語:小時候我很怕黑,黑漆漆的夜總是讓我感到恐懼,就會常常做惡夢,所以我晚上從不敢關燈睡覺。這十幾年來習慣了電視機陪着我睡,有時看着 看着困了,忘把電視聲音調小,電視裡面的劇情,就會串聯進入到我的夢中。電視裡面那叫娟的女主人的嘶叫,把我從夢中吵醒,我知道又與劇情入夢了,這夢與電視劇情串聯了。

您正在瀏覽: 網戀傷口(小小說)
網友評論
網戀傷口(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