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曉伍-兄弟有難同當

曉伍-兄弟有難同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兄弟還記得嗎,那年咱們哥幾個16歲,咱們一起許下的承諾,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可現在哥們幾個再也回不去了,永遠都回不去了。

  曾經我在你身邊寫下一個篇章,一直以來相信諾言與你不是擦肩,你對我說過兄弟二字的含義,無論有什麼困難一起扛,一起流浪,可是現在我卻讓你耍的遍體鱗傷,為了一個姑娘,你他媽罵我,我原諒你,因為我覺得你心情不好拿我撒氣,也沒關係,因為我拿你當做兄弟,多次的忍讓,讓你變得更加猖狂,兄弟,兄弟真的太他媽難當,你跟我借錢,兜里多少我都給你,然後我總回家,看着你跟她打的,好吧,這不算什麼,數錢的人是我,因為我感覺的做的每一件事值,我說的我做了,你說過的我也做,因為你是我兄弟,我他媽拿你沒折,當一次諾言被你無情割捨,我懷念那時一起走過的流年,當我把你的相片放到我家床邊,我對別人說你們看這是我兄弟,當一次一次承諾被你無情割捨,我懷念那時一起走過的流年,當你的電話對我永遠保持關機,我對自己說兄弟沒你我可以,我會在你身邊陪伴你左右身後,可事情過後我還要幫你吹牛,你跟我說過兄弟我面子重要,是的,你面子重要連兄弟都不要,小時候多純真,我們還都是孩子, 可是長大之後你卻變了這個樣子,口口聲聲說咱們哥倆是兄弟,什麼都沒關係或許只有我沒關係,不是我不懂只是我不想說透,因為曾經那些友誼還埋在我心底,我認為哥倆是老酒珍藏爽口,可是我打開瓶口什麼都沒發現,兄弟我寧願以後不跟你聯繫,也不願意在當做你的奴隸,就當初我真正地需要你,而你,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哥們記得我們一起窮歡樂的日子嘛,或許再也找不回那樣的感覺了,但這份真摯的兄弟我會一直珍藏,下面一首歌送給你保重!

  兄弟,我們不能時時在身邊,好像電話短信都沒有了,我們不能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好像變得沉默了,兄弟我這一輩子最好的年華全和你們一起喝酒吹牛逼了。我們不能在一起吃喝玩樂,喝點酒吹點牛逼,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我們再也不能在一起,一起考試一起奮鬥,好像已經完全脫離過去了,我們不再有小矛盾,也不再笑得那麼肆無忌憚。

  兄弟這個作品送給你,曉伍最新作品兄弟有難同當。

  兄弟慢慢發現好像身邊少了一些什麼,但少了一些什麼已經不重要了,我們不能一起分錯一起哭,好像那隻屬於過去的不成熟,好像輕鬆歲月只留下了斑駁的記憶,兄弟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說說哪個姑娘漂亮,哪個姑娘屁股大,兄弟,突然發現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變了。

  兄弟,現實改變了我們的一切,我們不能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天不怕,地不怕的禍害,兄弟你過得還好嗎。

  【我說兄弟難當 咱們有難一起闖

  一杯酒啊到天亮 再和從前一樣

  我說兄弟難當 咱們有福一起享

  一輩子的兄弟情 比天還要長】。

  兄弟,我不會虛情假意的在你身邊假善言辭,稱兄道弟,只因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生與血緣的那種朋友,而你只需要知道你陪我度過了我生命中僅有一次的童年,或許他會同我,同我身邊的女人,一起去分享,我生命中的中年青年老年,但都已經不再重要,至少我認為在我的生命里中至少有過一個男人,那就是你,我的兄弟。

  兄弟還記得嗎,那年咱們哥幾個跟傻逼一樣,沒幾個臭錢可往死里花,兄弟你知道嗎,那些日子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好兄弟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曉伍-兄弟有難同當
網友評論
曉伍-兄弟有難同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