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年輕的淚

年輕的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長大了,是風吹柳樹的瀟洒,還是花開三月的豐花!淚,含着夢長大!

  那些年少的理想,突然變得老無所依!美麗花開的季節,卻在那棵垂柳下,總遇不見風吹的你…是我長大了還是你在未來漸行漸遠…燈光迷糊心突然變得不太安靜,拿着那些畫筆,再也畫不出那種意境!海子:你說的,春暖花開,面朝大海!可是,你去卻在鐵軌上追尋你的理想!我呢?何嘗不想有你的那種勇敢?可是春天開了,我的心卻如那冬眠的蝴蝶!心有多大,那生命就有多高雅!維達加思加的牧馬,澳大利亞的黃沙,何時你們的厚重能承載我無知的心?夜靜靜的,月亮那美麗的眼睛,再也勾不起年少的那麼放縱,我已漸漸長大,可你們的背影卻不再厚重!曾經承載我的肩膀,卻擋不住時間的掃蕩!我已漸漸老去,你們卻不在年輕…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淚
網友評論
年輕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