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忘記,是因為不重要

忘記,是因為不重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記性越來越差,單說今秋倆次迷路一次找不到住所就足以證明。不喜歡農村,尤其不喜歡農村那沒有路標的彎彎曲曲的小路,讓我摸不着頭腦理不清頭緒,於是有了迷路的經歷,繼而又有了找不到住所的故事。燈火輝煌繁星高照的夜晚,站在樓門前,拿着鑰匙怎麼也打不開門,急中生智挨個摁了一遍門鈴,終於樓門開了,我上樓,樓道可能有點兒不同,本來沒什麼記憶,現在也看不出問題,納悶,下樓,再看,怎麼這麼彆扭啊?問朋友,你在哪兒等我?答:當然是你樓下。問:我沒看見你啊。朋友問:你在哪兒啊?我答:已經在樓下,我也沒看見你啊,到底是哪個單元啊?我可能走錯了。朋友無語,只得告訴我,第二天又當笑話一樣講給另外的朋友聽,我慍怒地說:我痴獃了,不行嗎?心裡卻很糾結。

  今日,看書,有一篇題目是“忘”,看過,頗有感觸:若是能忘掉自己有多窮,則不會天天埋怨;若是能忘掉自己多有錢,則不會趾高氣揚;若是能忘掉借錢給某人,豈不如不曽把錢借出 如此,忘記倒也快樂.

  忘記,是因為不重要,那些刻骨銘心的又怎會忘掉 如若擔心忘掉,那就進駐心裡,占—席之地.不過,能忘掉的還是要忘掉,否則心會很累.

您正在瀏覽: 忘記,是因為不重要
網友評論
忘記,是因為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