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窗里窗外

窗里窗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潔明的窗檯,懸挂着一條條綠帶,像藤一樣的盤繞,懸系著鞦韆。這是一家咖啡屋。諾,每天只要經過這家咖啡屋,習慣似的會停下腳步,是欣賞?是在聆聽裡面飄出優美的薩克斯?不,他知道,這些都不是他所要的,關心的是天天都會坐同一個位置的女孩。

  女孩,每天坐在綠蔭盤繞的鞦韆上,手持着書,飄逸的黑髮隨着擺動起伏,偶爾品一口咖啡,靜靜地,重複着。

  諾,感覺這一切就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女孩就是裡面的主景。

  一天,諾像往常一樣來到這家咖啡屋,還是站在那個窗外。好久,女孩沒有來。不知道為什麼,諾感覺自己心裡空蕩蕩的,很複雜,自己怎麼了,心為何會因此而失落。

  第二天,諾一大早就來到那個窗前,等待着,好久女孩還是沒有出現,焦慮,心跳的聲音幾乎自己都能聽到,諾,不再等了,就跑進咖啡屋問老闆,誰都不知道為何女孩不再出現,只是給諾一封信。

  是女孩讓老闆轉交給諾的。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可是你在窗外,我在窗內,只是一扇玻璃,你卻沒有跨進,所以,不會在一起走了”。

  諾,恍然,不自信讓自己失去了一道相隨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窗里窗外
網友評論
窗里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