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逐夢飛揚

逐夢飛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告別了千軍萬馬齊上陣的征程,揮別昔日親密無間的摯友,滿載着親人朋友的期望,懷揣著兒時的夢想,我們歡聚礦大!

  當黎明的曙光穿破那一絲陰霾,我們擁有了一個明朗的天空;當冬日的暖陽刺破那一股酷寒,我們獲得了溫暖;當夢想的燈塔逐漸閃亮,我們便不再迷茫。

  從青春年少時的懵懂無知到意氣風發時的躊躇滿志,一路上我們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走過了坎坷,走過了堅強,卻沒有走到夢想熄燈的藝術長廊。蘇格拉底坦言: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生命的價值在這中不懈的奮鬥中體現。國際巨星史泰龍在未成名走之前一直窮困潦倒,他擁有的所有資產不過是一輛舊的金龜車和100美元,但他一直懷揣着一個成為電影明星的夢想。好萊塢500多家公司他逐一拜訪,500多次的熱情拜訪換來的是500多次的冷酷回絕,現實並沒有支離他的夢想,最後在他經歷了1855次冷酷拒絕以及無數的冷嘲熱諷之後他終於成功了!由此可見夢想一旦被付諸於行動,它便是神聖的。逐夢經歷是一次脈絡清晰的疼痛,如果你可以HOLD住,你就可以成功!

  有人說大學是天堂,所有的夢想在這裡異彩紛呈的鋪展,大學是地獄,所有的幻想在這裡支離破碎,世俗的染缸把人生的畫布變得斑駁陸離。在我看來,大學是生活的一個平台,只要我們懷揣夢想,我們便是這裡的主宰!

  夢想不是一種毫無根據狂妄,而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種必須事先的宏偉目標!只要夢想在我們心中紮根,便註定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奮起的脊樑!

  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足,無論你是健康還是傷殘,無論你是年輕還是年邁,你都有權利去追逐夢想,我們要勇敢的說即使軀體被碾成粉末我們的夢想依舊高傲的飛舞!相信自己,夢想比條件更重要!

  朋友們!逐夢飛揚吧!相信夢想,相信奇迹!請銘記“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您正在瀏覽: 逐夢飛揚
網友評論
逐夢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