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時光倒影

時光倒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想轉身,也不去追逐,讓微風掠過發梢,任雲捲雲舒,潮漲潮落。

  以為,終於找回曾經失落的那片雲彩,現在才明白一個人的堅持只是一場自圓其說的表演。固執地一個人在演繹。

  世界本是如此,緣分微妙,哪怕是同一秒站在同一個路口,向左,向右,也註定無法相遇。只想告訴自己,世界里沒有浮光掠影的真實;只想告訴自己,什麼是永恆;

  淡淡的生活,歲月如水,安然就好。

  很多時,我會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逛街,想着你,眼帘也偶爾掀起。

  打消自己的疑慮,從此心無芥蒂的一直走。什麼也不說,悄悄的,輕輕的,在心間留一扇門。時光的印記,烙在眉間。只想告訴自己,即使沒有天使在人間,天空也有飛翔的翅膀,帶走所有痛惜與憂鬱,自己希望自己快樂着!

  知道,這繁華與風靡的世界里充斥着謊言與背叛。生活像一面鏡子,而此時也許不再是曾經的你曾經的我。

  生活本真實的存在着。

  放下些許不甘,不再掙扎,不再徘徊,天空是如此的清晰明亮。

  花樣的翅膀帶走雲的遐想。千迴百轉,未來歲月,靜侯廝守。

  見與不見已不再重要。

  怎樣的一種情愫,怎樣的一種痛惜已不再為傷。

  愰然:站在時光后,看着映象出的影,原來,曾許下的天荒地老竟也是畫地為牢。

  瞳間閃着離歌的蕭愁,只想靜靜隱退,悄悄想念,不驚動飛鳥的羽翼,將千山萬水鎖在心間。指尖彈一曲細水長流,怦然心動,斷弦亦如你現。愛與恨已道不明。

  也正是盛夏里,站在原地,我看見了另外一個自己。是你?依然不想忘記。你是我筆尖朝思暮想的流淌,繾綣成歌,餘音氤氳,

  假如能顛倒過往前塵,你定是我海天長青的明媚。又或許,世間里本就沒有假如,但我寧願相信。

  起身拉開窗帘,陽光直刺眼球,好一個晴朗的天。

  不求不阻,時光會帶走一切,也會詮釋所有,只需一個輕輕淺淺便見證流年。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影
網友評論
時光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