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清晨的冰冷的風,穿過我的衣襟,寒冷滲入骨髓。車上獨行,安然的看着窗外的風景流轉。灰的色調,是這座城市的憂傷,一點點觸碰着我的靈魂。

  忽而,一陣暖陽,那溫柔的觸角給我臉上染上了淡淡的歡欣。像祖母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鬢角,痒痒的,又無比舒服! 時間的飛逝如此之快,使我等不及花開,盼不到燕來,就要回到那重重的雨幕之中。

  回來,太多的閑適化作空虛與無奈,像空然的笑,瞬間又回到了冰冷。離去,總感覺錯過了什麼 錯過了在親人身邊的陪伴,錯過了北國這漸濃的綠意。在離開的列車上,‘失落’停駐在我的身邊,低吻着我的額頭。那淺淺的水印邊,漾開了思戀的清波…

  選擇行走,又總想停留,矛盾的我在光明與黑暗之間遊走,悲傷着,又喜悅着。行走吧,做一個追風箏的人,去追逐夢想,去反思曾經

  靜靜地,行走在公園裡,看着被凍在冰層里的紅鯉,一動不凍。據說,在春日,它們會重煥生機,嬉戲在這一汪碧水之中。那就這樣等待吧,和我一起,期待春的降臨!

您正在瀏覽: 清晨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