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曉伍-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曉伍-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曉伍-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男:你的美一直還在原地,每一次回首我都看見你甜甜的微笑。

  女:你的歌一直還在耳邊,每一次回眸我都聽得見你深情的訴說。

  男:那些過往路過鄉間繁華,而今我只想陪你看一場人間煙火。

  女:是的,我願意,我願意把這份幸福的記憶在心中延續,只為你一人延續。

  男:我深信不疑,樂此不疲,腦海中深信有你,這樣默默祝福着彼此,所以我還在為你寫詩。

  女:時空不是思念的素敵,而是默契,時常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我莞爾一笑,靜靜的傷心回憶。( 散文網: )

  男:是這樣情況的,我偶然也會想起,想起曾經你的孩子氣,眼眸中盛滿了寵愛的表情。

  女:如果這就是回憶,那麼當年華忽然老去,我多麼慶幸燈火闌珊里曾經與你的相遇,紅塵中因為有你。

  男:所以我一直在安靜的回憶,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我擁有過你。

  原來愛一個人不一定需要擁有,而是默默祝福自己愛的人幸福,回憶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只少有一個值得你去回憶的人,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而我還在盯着這首熟悉的文章,一遍又一遍。

  或許沒有人知道我們相愛過,但是你的的確確的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這篇日誌如果你在看,我想知道你此刻的心情。

  感情有的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他人無關,誰更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你走了我的故事結束了,而我離開了你的故事還長的很囊。

  曾經我們帶給彼此快樂,幸福,也曾經讓我們彼此等待,期盼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能延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在耳邊響起,原來愛你跟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真心的,所以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只想要你偶爾會想起我,想起曾經那個深深愛過你的男人,那個曾經給帶着微笑給過你幸福的我,親愛的請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全心2014曉伍工作室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快樂。誠邀愛好散文的朋友:群:

您正在瀏覽: 曉伍-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網友評論
曉伍-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