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愛本自私

愛本自私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生來就是自私的,可是這個世界上卻偏偏出現了一種說法“如果你愛Ta,Ta卻不愛你,那麼就請放Ta離開,讓Ta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搞不懂如果真的愛Ta,即使Ta不愛你,可是又怎麼捨得離開Ta呢?如果真的選擇了離開,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即使你做出了一切的努力,Ta依舊無動於衷,而你也陷入了窮途末路,最後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才選擇放開Ta!

  可是面對這樣的情況卻為何有人口口聲聲的說“因為愛Ta,所以離開Ta。”這明明是因為自己無可奈何的選擇,又偏偏將自己說得那麼偉大,幹嘛不現實的說自己的選擇是為了追求更加適合自己的幸福!

  其實與其說是為了Ta的幸福,倒不如說是在為自己的離開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可是這樣顯得太過虛偽了,不是嗎?

  因此我的想法就是:如果真的愛Ta,那麼就死不要臉的賴下去吧,不要在乎任何人的評議,因為愛情本就是自私的!如果真的無奈了,沒有任何辦法了,那麼就離開吧,不要尋找任何理由,因為該做的你都做了,只是Ta沒有接受罷了,如果真的非要尋找理由的話,那麼只有一句話“為了自己的幸福”!

  沒有人會責怪你的選擇,更沒有誰擁有權利指責你!因為愛本就是自私的!;;

您正在瀏覽: 愛本自私
網友評論
愛本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