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相遇——遺忘在流年

相遇——遺忘在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世間有一種相遇是最難讓人割捨的,那種就是帶有了愛慕之心的相遇。

  愛情,就像流星燦爛地劃過夜空,把最美的一瞬鐫刻在無垠的蒼穹,生命中無數個平淡的光陰,皆因這份粲然而心動。

  愛,可以多情卻不可濫情。

  相遇是幸福,因為一個人就如同世間的一粒微塵,飄渺之中與另一粒微塵相遇了,或是一起飛舞,或是擦肩而過,然而兩種都是幸福的。

  想你,那錐心之痛,你可知道?

  今生,我只於光陰暗度,再也不要容下任何一個男人,入我之心。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閱。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

  對你的想象,就象花影扶疏的安靜里,衍生出來的一首詞。

  習慣了一個人,就那麼安靜的獃著,安靜的想你。

  靜夜裡,風起時,有我對你深深淺淺的依戀,有你對我濃濃淡淡的溫柔。

  思緒在安靜的夜裡飛舞,光陰在指間一寸寸地遊走,從春到夏,又從夏走到了秋,正如韶華遠去,而歲月並不曾停下執著的腳步,點點滴滴瑣碎的片段,匆匆而過的是歲月,留在心底的是洗盡鉛華的純美。

  每一個晨曦,每一個日暮,每一個風和日麗抑或雨雪紛飛的時刻,把喧囂置於身後,只願靜靜地牽着你的手,一起走過所有的紛繁,一起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心若在一起,千山萬水、天上人間又怎能阻斷深深的期盼和思念。

  回憶,最是令人愁腸百結的東西。

  想與不想都是罪,愛與不愛都是累,難以琢磨,更難將回憶抹去。

  這樣的糾結,還是不忘也罷,忘記是一種不可以。

  想說有了相遇的時刻就不要去有相忘的念頭,即使那段相遇不是美麗的那種,即使那段相遇有令你無法回眸的感傷,即使那段相遇讓人有着愁腸百結之苦,然而畢竟我們相遇過,畢竟彼此相愛過……

  就像開始明白,一個所謂的意外刺痛了整個人生,輸得起但是賭不起。

  我沒有辦法,去改變那些看得眼疼、看得流淚的東西。

  有很多時候,我無可奈何只能選擇了逃避,只是這實在不是一種可取的辦法,這亦是所謂的人生。

  那時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懷想不斷,曾經的我們,也已成為過去了。

  那段美好的回憶也僅剩回憶而已。

  日子是一天一天從指縫間流淌而過了,再回首,也便是覆水難收了,看不見也摸不着。

  原來,那被我甩手丟棄的東西,在歲月蔓延之後看來,那是一種無法言表的幸運的事情。因為那些,才突然明白,和它們之間,太多無法溝通,本不是一個世界的,又何必呢?那是一種醒悟,一種頓悟。

  緣深緣淺,緣聚緣散,緣分的天空,充滿神秘美麗的夢,緣來,珍惜擁有,緣去,彼此珍重。

  我把心化做一朵百合般的風箏。

  贈送給你,作為我對你們永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相遇——遺忘在流年
網友評論
相遇——遺忘在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