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夕陽下,那遺失在流年裡的愛情

夕陽下,那遺失在流年裡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夕陽下,那遺失在流年裡的愛情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聽着輕聲的音樂,獨自站在落葉飄零的操場,空曠、冷清,在夕陽的照耀下灑落遍地金黃。泛黃的枯葉被微風吹落,宛如失去了半邊翅膀的蝴蝶,在空中掙扎婉轉,最終隨着秋風飛向遠方。如夢似幻的畫面一如與你初見的那個夏天,在流年的記憶里沉澱,成為一杯香醇的美酒,卻是可望而不可及。伸手想要挽留,卻已在風中消散,滿腔的思念終成一聲嘆息,留不住的還是要走。

  夕陽燃燒着天空的雲絮,濺落在草地上猶如一場繽紛的太陽雨,映出了你如花般的笑靨,淺笑、低吟,快樂得像只精靈,在不經意間墜入了人間,讓我在夢中演繹着一場如莊周夢蝶般凄美的愛情,把情絲織成了一灘淺淺的流水,靜靜地流入夢裡的世界,一縷溫馨,一縷恬靜。

  遠方孤雁的哀鳴驚碎了夢,讓秋的天空里瀰漫著悲傷的氣息,就是在這個浪漫季節里結束了我們沒有開始沒有結局的故事。或許,我只是一個過客,在你青春的雨季里留下一個身影;或許,我們彼此心中都有着對方,只是,終究還是擦肩而過,遠去的愛情已經分不清是錯過還是過錯。夕陽下輕聲呢語,如果有來生,我們是否能夠牽着手走在另一個世界……

  聆聽熟悉的旋律,冷漠、孤單,是天使的吟唱,空濛了一片心的悲涼。眼前的這一縷陽光流得太快,如流年般清澈琉璃而不可挽留,驀然回首,才發現你的容顏逐漸模糊,消散成點點滴滴的紅色撒落了遍地的悲涼,過往已成殤。

  夕陽就要走了,紫光湮滅了流淌在流年裡的情。我們,錯過了,終究還是錯過了,前方這條充滿未知與迷茫的道路上終於還是一個人走,夕陽下,倒映出你的煢煢孑立,我的禹禹獨行。

  夕陽走了,人也走了。這條落滿紫光的路上,一個人行走在夢的邊緣,說著一個人的故事,許着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那遺失在流年裡的愛情
網友評論
夕陽下,那遺失在流年裡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