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遺忘在流年裡

遺忘在流年裡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留一個背影在青春里,讓人可以回憶,但請別刻畫太清晰

  ——題記

  鳥劃過了天際,雲朵點綴着藍藍的天空,陽光有些柔和,透過薄薄的雲打在臉上,暖暖的。站在海邊放聲向遠方訴說著什麼,不過,似乎一切都被海浪捲走,帶到了不知道的什麼地方……

  在青春里曾經不知被什麼誘惑,總是會不斷的做錯而且對此樂此不疲。有時還會把自己認為美好的東西藏起來,可能會藏到漂流瓶中,讓它隨海飄到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去,還可能會藏在糖紙里,像糖一樣發酵變得香甜。青春里我們經歷太多,該放的就放下,該丟的就丟掉,免的迷失了自己……

  青春的沉默,風吹過,櫻花落……

  在遇到一些人一些事,可能會將那已經遺忘的老故事放回到記憶里。所以要學會去躲避一些事一些人,免得一不小心,傷了自己。當每天夕陽落山時就將自己不願提及的事放在那最後一抹餘暉中,忘掉它,這樣你還可以有一個安靜的夜,明亮的星,甜美的夢……在青春中學會放棄,就學會了保護自己……

  其實歌曲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會讓你從收藏的回憶中挑出一個背影伴隨你,但別讓它太清晰,要記得,歌停了要放回去藏好,不然小心,打濕了眼……

  青春里的回憶不要太刻骨銘心,總是美麗,也會隨風遠去……

您正在瀏覽: 遺忘在流年裡
網友評論
遺忘在流年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