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在流年,情暖花開

愛在流年,情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風景 剪一段流年時光,輕輕放逐歲月河上,讓那美麗的思念,永如初見;掬一捧溫暖的回憶,輕輕摺疊在夢的衣裳,讓她旖旎曼舞在柔軟的心海;折一隻紙鶴,放飛在晨曦的路上,讓那眸深情鐫刻在春的原野。一份想念,一水深情,融入春的的世界,愛的海洋;一份美麗,一眸期盼,繾綣在春的風景,情的天空。愛在流年,情暖花開!   ——風景

  又是一年三月,凝望春天,那柔柔的風,綿綿的雨,總在不經意間,溫潤了眼眸;那叮咚的泉水,那歡快的鳥鳴,在流淌的歲月里,曾留下多少的感動,多少的歡笑。相遇,在那美麗的春天,一路走着,一路笑着,一路期盼着。山一程,水一程,走過一路繁華,穿越一路險阻, 迎來了又一個的春暖花開。願掬一捧歲月,握一縷明媚,與你,輕輕行走在春的陽光里!

  伸出雙手,輕輕觸摸那縷清風,在春天,在田野;閉上雙眼,靜靜傾聽那春的呼喚,在心間,在夢中;敞開心扉靜靜感受那悠悠白雲,在藍天,在碧水。彷徊的腳步,沉默的心聲,因為有了春的到來,才有了明媚的期盼。任歲月的風,季節的雨,一路跋涉,一路險阻,不變的是春的期盼,春的到來,春的美麗!感謝春天,感謝與你相遇在這美麗的季節里!

  茫茫人世間,一份難得的遇到,讓生命充滿色彩,讓生活灑滿陽光;一份難得擁有,讓情微笑,讓愛飛揚。因為在乎,所以珍惜;因為痴情,所以守候;因為深情,所以美麗。那相遇,勝過人生無數的風景。夢裡,那纏繞的思緒,夢外,那斑斕的色彩,繽紛了一個又一個的春暖花開。那美麗的笑靨,那明媚的陽光,如一曲歡快的流水,在跌宕的歲月長河裡,奏出一串串美麗的音符。愛如至美蓮花,徐徐盛開,悄悄綻放在心湖,不問花期,不管緣深,緣淺,惟願,與你,攜手,芬芳一世風情,美麗一世笑顏!

  靜靜的聆聽歲月,讓美麗的相遇,穿越季節的年輪,在若水的時光中,抒寫一個個永恆的傳說。讓那執着的相守,在一季一季的春暖花開里,綻放成一朵朵嬌艷的花蕾,旖旎漫舞在每一個分分合合的季節。紅塵有愛,緊握彼此的手,典藏生命中的感動,讓滿腔的思念,歷經千年的輪迴,緩緩流淌在愛的春天,愛的原野!

  站在紅塵之外,靜享一處繁華,倚在歲月窗口,邂逅一段溫暖。一杯歡喜,一抹淺笑,綻放在春的原野;一箋心語,一抹柔情,盛開在清淺流年。靜靜的聆聽,一曲曲心音,獨守那份清涼的溫暖;默默的感受,那淡淡的芬芳,讓她化為溫柔的源泉,感動着微光里那份顫動。每一個陽光微笑的日子,每一個陰雨初晴的時刻,讓我們,執手相攜,相依相伴。面對藍天,面對大海,說一聲,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愛在流年,情暖花開,愛在歲月,情亦芬芳!

  文:風景 :

您正在瀏覽: 愛在流年,情暖花開
網友評論
愛在流年,情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