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寶貝、不哭~

寶貝、不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你嬌弱的身體里集蓄多少的力量,可以支持着你義無反顧的走很遠的路程。 我也不知道你的骨骼里潛存怎樣強大的精神,可以讓你擎起不大的一片天。我更不知道你的內心裡封存着多少不想言語的故事,可以讓你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然。儘管我想以自己的方式走進你的世界,可是,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扇無法開啟的心門。

  對於我們來說,懂得很多人生的道理,卻不想繁瑣的掛在嘴邊。我想,你就是這樣一個不懂得用言語表達的人,或許你認為,想要表達的事得不到想要的結果,總喜歡一個人承擔好多,忍受好多。這些日子你生病了,我覺得是壓力太大了,有外界給的,也有你自己給的。在你內心難過複雜時,卻對着我及我們表現着內心輕鬆的樣子,也在你心裡建立了一個情感小花圃,種滿了你自己的心事!

  我相信曾經的你是脆弱的,所以現在不得不堅強~

  聽着丹丹句句入心的話語,你沉默的點頭,看着師傅焦急的哭泣,我也陪伴着,但只是默默的陪伴~我想,愛你的人很多,對自己好些。多跟朋友分擔些~

  有時哭也是一種釋放,但我想說“寶貝,別哭~”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