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為你寫盡一地陽光

為你寫盡一地陽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經流年,灑滿了紛飛的歲月。

  一傾風雲,吹散了往日的喧囂。

  來時的路上,殘垣的風景,蕭瑟的天際,或深,或淺,都遺留了我們那些曾經的艱辛。有人說:陽光總在風雨後。

  或許就是如此吧,陽光過後,便是更暖的陽光,更暖的空氣。而我們也在不經意間悄悄的迷戀了最美的瞬間,最美的陽光,於是,從此時起,便在心裡下定了一個決心,今生只為你寫一地柔暖的幸福,一地柔暖的陽光。

  風起四月淚,醉染一生情。

  午後溫馨的時刻,一時的閑情淌落了短暫的繁忙,於是執筆輕描,淺畫了我們一生的留戀。也許,這些都顯得過於單調,少了些許華麗與韻味,但這卻更好的凸顯了一片執子之心。倘若,時光未曾變遷,風景依舊絢爛。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起在時光的見證下,在風景的渲染中,一染柔暖的情意,一寫往日的愛戀,以及那些潺潺恍若流水般的幸福。

  萬世之中,塵歸塵,土歸土,一切早已如天閣的日光,紛紛點點,揚揚洒洒,傾盡了一生的情愫。

  陽光的溫度,似乎總是那麼的難以形容,或熾熱,或暖意,亦或者只是一丁淡淡的幸福,而我們卻一直站在陽光的暮輝中,翹首企盼,只為伊人尋一抹綿綿的相思。

  望着劃過指尖的陽光,柔軟的溫度,靜謐的光線,軟軟的,輕輕的,想要去觸摸,卻不曾發現,原來它早已穿透了溫潤的手心,透着一絲微弱的紅光,延綿了那些不曾有的距離。於是,一地的陽光,時隱時現,星星點點般,在記憶的深處終究還是描摹了一幅炫麗的畫卷。

  伊人處,瑰眉笑,最是一幽佳人夢。

  相思處,情意深,最是一地陽光暖。

  陽光,是愛情的使者,亦是愛情的希冀,因為唯有陽光才能生生擁有着柔柔的暖意,沁人的溫度;因為只有它的所到之處才是一片祥和,滿是一悠悠執子之心。

  看着透過萬物的光輝,相識的味道,相知的情愫,剎那間,灑滿了一地暖暖的愛戀。沒有誰能夠描繪這是一幅怎樣的場景,但是它就是那般讓人流連忘返,愛不釋手。陽光陪伴着愛情,愛情輕繞着陽光,一切如畫卷般悄悄的展開了……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愛情的堅貞不渝亦如陽光的卿卿暖意,放眼望去,塵世中,沒有比陽光還暖的線條,沒有比陽光還柔和的情意。而我們要以陽光的溫度去暖熱世間的薄情,以陽光的暖色去沖淡世間的灰色,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執子之手方能與之偕老的暢懷。

  緣來緣如水,花開花如夢。今生,惟願輕執一念愛戀,寫盡一地暖陽,以暖釋暖,以情潤情,坐看流水時光,一擁伊人芳心,不斷,不短,就此一生……

您正在瀏覽: 為你寫盡一地陽光
網友評論
為你寫盡一地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