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值此**的季節,**政研會年會在**召開。首先,我代表**黨委,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領導和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

  **市地處**,與河南接壤,轄5縣2區,人口**萬,面積**萬平方公里。**公司現為**公司直屬的國家大**型企業,擁有固定資產**億元,員工**名。近年來,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事業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特別是2005年,安全生產突破**天,截至今天已實現連續安全生產**天,創歷史最高紀錄;售電量突破**億千瓦時,完成**億千瓦時,同比增長**;電網建設日新月異,多種經營健康發展,企業管理及優質服務水平不斷提升,精神文明建設成果豐碩,榮獲了***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供電事業的發展,與政工戰線的辛勤努力是分不開的。一年來,我公司圍繞先進性教育活動、廉潔文化建設、企業民主管理等重點工作,對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思想政治工作進行了積極探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維護了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在提升企業凝聚力、調動員工積極性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公司改革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證和思想保證。實踐證明,政研會在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今天,**公司政研年會安排在**召開,給我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懇請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多提寶貴意見。我們將以這次會議為契機,學習借鑒兄弟單位的先進經驗,努力開創政工工作新局面。

  最後,預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心情舒暢、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全省政研會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全省政研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