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站在原地,等你愛你

站在原地,等你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放棄也是一種愛,那麼我是愛你的,一如當年我毅然放開你的手。我們愛在不對的時候,對於身邊從不缺女朋友的你而言,我給不了你任何的承諾,不如放棄,讓你另尋所愛。我不後悔,只要你幸福。如果多年以後你還一如繼往地愛我,有如當年的執着;如果多年以後你還沒找到你的幸福,我願站在原地等你,等你歸來,好好愛過。不必擔憂,你不會孤獨,我會一直在遠方陪你,直到永遠、永遠。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依然無法忘懷,往事有如常春藤牢牢地纏在我的心間,恍若昨天,又似在眼前。“你愛過我嗎?”你曾不只一次這樣問我。多想告訴你“你也曾是我的最愛,甚至現在。”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嗎?為了你的現在,我不能說,說了又如何,就讓它成為一個永遠的謎,深埋在我們的心底,不好嗎?對不起,我一次次地選擇了迴避;對不起,我的懦弱註定了給不起你任何的承諾。如果她人能代我在你的身邊好好照顧你,直到你我老去的那一天,我又有何遺憾呢!給不了你幸福,又何苦相互折磨,不如放手,不如放手吧!

  大家都知我心中有個他,不知我心中還有個你。和任何他人在一起的回憶加在一起也沒法和你相比,這些你無從知道,也永不會知道吧!我騙了你,也騙了自己。是的,騙了你,也騙了我自己。在你和他人的眼中,我是驕傲的,可誰又知我的自卑;你們只知我的倔強,又誰知我的懦弱。直到今天我也沒能獨自安排自己的人生。

  我還要這樣自卑、懦弱地生活下去嗎?我不要,生活不能只是迴避,我也不要只知一味地放棄。曾經放棄了愛,如今我選擇等待。恍惚中我夢到前世曾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變,只為今生能幻化成一株木棉,等在你今生必經的小路上,當你從此路過時,為你御下一地的芬芳。至今我可曾已為你御下一地芬芳呢?你是否還會經過我等待的那條小道呢?是,我是懦弱的,可我也是固執的。愛,就不會輕言放棄,直到你們都離我而去那天為止,否則我絕不放棄,哪怕只能站在原地等你,愛你,也無怨無悔。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站在原地,等你愛你
網友評論
站在原地,等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