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是一片雲

我是一片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雲 標籤:跑出一片天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一片雲,浮萍飄飄,愛如潮水的日子裡,總忘不了那雙熟悉的眼,記得你為我擦去窗口的雪,而當冰雪消融后,一切隨風逝去。

  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里,把夢徹底鎖上,愛情消失在藍色的白樺林。想起情人的蜜語是那麼的芳醇。而我的心仍在等待有人開啟,期盼梅開二度。

  向天上的浮雲揮揮手,對生命道聲珍重。我的生活不僅僅屬於我自己,也屬於很多關心我的人。因千千萬萬我的存在,使原本暗淡無光的世界變得如此地多姿多彩,生意盎然。

  但是雛鷹的翅膀在為長成前會受到多少風霜雪雨的欺凌,會經歷多少刀光劍影!

  誰又會攪動我這池靜水?

  幸福似乎是件很昂貴的事物,不花代價是不會擁有的,也只不過是個感覺而已,但是快樂也很簡單,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信步走到野外,放飛一隻風箏。漫山遍野地萬紫千紅的花開放了,藍天上白雲朵朵。就像放飛了自己久違的夢想一般。

  因着有夢想,就有希望,就有快樂,也會擁有幸福。我思,故我在。我行,故我素。

  天空飄浮着的雲,飄着了我的思緒和惆悵,展示的是一片明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