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是一片落葉

我是一片落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落葉 標籤:跑出一片天 今天我是升旗手

  ——分享女兒三年級作文

  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小草換上了黃色的外衣,柿子也變得紅通通的......我,伴隨着風,從樹上飄下來。

  我,飄呀飄,飄到了小河邊。突然,一隻黑色的小螞蟻跑到我的跟前,驚奇地說:“呀!這麼大的樹葉啊,都可以站幾千個士兵了!”它用儘力氣,又銜又拽地慢慢把我拖到附近的水裡,跳到我的身上,開始了一段不一樣的旅程。

  我們順着河流飄呀飄,看見了許多新奇的東西:有形狀巨大奇特的“巨人”在兩岸迎風招手;有可愛的小松鼠在採摘搬運松果;還有幾群牛羊在河邊悠閑自在地吃草飲水......仰望藍藍的天空,幾多淡淡的流雲在緩緩移動,變幻着各種各樣的姿勢。一陣清風吹過,我象氣球一樣飛了起來,小螞蟻如同坐在飛機上,來一個免費的太空旅行。

  “呀,好美啊!”小螞蟻興奮地大叫起來。我們彷彿象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間和叢林中穿行。不一會兒,飛到了歡樂谷里,停留在最驚險刺激的過山車之上。很快,車子開起來了,忽上忽下、越來越快,把我倆嚇得面色慘白,我緊緊貼在車廂底,“潛伏”在乘客的腳板下,要不然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小螞蟻和我一樣驚恐,用“手”牢牢地摳住我的身體,我們一會兒沖向雲端,一會兒墜落谷底,緊張的瑟瑟發抖。很快,到了終點了,我倆不停地喘氣,撫着胸口說:“早知道如此,我可不敢來湊這份熱鬧了”。

  雖然,我只是一片普普通通的落葉,既沒有楓葉飄飄而落之靈動靜美,也缺少香山紅葉的詩情畫意與婀娜多姿。儘管最後,我只能拖着殘軀與大地母親永遠地融合在一起。但在那翩然而下的短暫瞬間,已然經歷了春華秋實的壯麗。我無悔,只是一片落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落葉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