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遇見傾心,從你開始

遇見傾心,從你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傾心,從你開始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遇見未知的自己

  文/ 醉月無殤

  行走在千萬人之中,也許是機緣巧合,也許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在此相遇,只因為一擦肩的回眸,從此心中便有了一份牽挂,多了一份的微笑。

  走過時光,回首經年,那些我們在歲月里越走越遠逐漸遺忘的曾經,在記憶的倒帶里慢慢繪成了思念。任思緒蔓延,你依舊是我那無悔的牽挂。一縷思念隨風而動帶着牽挂飄散在空中落在你期待的夢裡。輕卷往昔,無意回眸一瞥間才發現無形中已然錯過了很多。花開時,誰在風景如畫的季節里含情脈脈,花謝時,誰在歲月如歌的流年裡望眼欲穿?

  醉月拉開了帷幕的續曲譜寫着流年如夢。用文字將心的牽挂在歲月里揮繪,讓思念在時光中靜靜蔓延。時間鑄就了追憶的牽挂輕嘆無殤葬風華。聽:是誰在撥弄着紅塵的琴弦彈奏着滄海桑田的千古絕唱延續到今?又是誰在漫長的歲月等待中化期待為筆:在想你的季節里勾繪出一幅蓮醉風月靜守無殤。

  清風伴月,蓮醉無殤,遇見傾心,從你開始:你的出現猶如給世界帶來光明的陽光,照亮世界的同時溫暖我的心。如果說你是那天上的明月,我願化身繁星,守護的同時還有陪伴。只因為相遇太美,與你邂逅便是我今生註定無法更改的主題,我相信,一定是我們前世在黃泉路上,忘川河畔,奈何橋前,三生石下,許下的今生與君(卿)攜手同相依,長相憩。

  一段記憶,婉轉了誰的時光?當微笑綻放時,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兒,總是美到讓人憐惜,憂傷的落淚。此生,我深情的目光只在你的身上駐留,我愛的情絲只在你的指尖與心頭纏繞。默守清蓮,此生只想與你雲水相依。從此夢裡夢外讓我們在似水流年裡,踏歌紅塵,且行且珍惜。

  驀然回首,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更是我的幸福。今生不求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遇見你,但求滄海桑田,繁華落盡時,依然有你與我攜手相依,相伴,陪我一起共賞彼岸花開,白首不離,靜看細水長流。

  時光易逝,歲月無情。紅塵有你,心就不再孤獨,影就不再孤單。雖未謀面,卻已然將你深烙心海。今生,你是我無法割捨的深情,你是我驚鴻的一瞥間的戀戀不捨。無論今生你是北國佳人,還是南國伊人,只要你許我相濡以沫,我便還你地老天荒。當我輕輕擁你入懷,與你相吻時,你便是我此生的傾城。從此:你的微笑,便是我最好的晴天,此生有你,我心足矣。

  圖/音/ 醉月無殤

  扣扣:

您正在瀏覽: 遇見傾心,從你開始
網友評論
遇見傾心,從你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