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520收到的特別信息

520收到的特別信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記得是幾天以前在一個網站,一個陌生的男孩給我發了條信息問答題,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誰?根本就沒有看他的資料,我也就很簡單的回到了他的問題。今天我再次登陸那個網站時,他給我回復了,他的回復內容是這樣的,呵呵... 謝謝你的回覆!為了保障隱私,所以家緣上的資料會跟我真實的資料有一點區別,因為香港人都比較擔心網絡安全,還望諒解!但是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搜索到我的真實資料,因為我認為思想上的共識蠻重要的,如果覺得合適,可繼續給我聯繫,如果看完我的資料及對事物的看法不一致、感覺不合適的話,請不要勉強,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你說是不是?如果覺得合適,我們可以慎重考慮后再交換聯繫方式的。

  PS. 忘記跟你說我的資料及文章可以在 Google 或百度 中搜索我的名字就可以找到了, 呵呵... 當然是顯示出來的搜索結果第一個! 除了文章外,裡面有一些我的照片與視頻 :) 我的名字叫?

  當我很匆忙的給他回復完了信息 ,我按照他給我的名字在百度搜索了他的資料,也許冷漠無情的我除了文字不會對任何事物高興趣了。可是他的資料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完。我知道每個成功和名人的背後有隱藏了多少淚水和心酸。他今天華麗輝煌的舞台背後也會隱蔽了許多我們不為人知的故事吧。當我知道他現在已經紅遍了整個內地和香港,甚至國外的網絡紅人,我內心卻是那樣的很平靜。突然腦海里有個想拜訪這位名人,我想了解下離開舞台後的他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樣子呢?期待,期待!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為什麼想拜訪這個來自香港的他,也許在他的身上發生了很多特別的故事,希望可以尋找到一些寫作題材。同時也希望和他成為朋友。

  今天是5月20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認識了特別的他,真的很高興,值得我開心的是今天海南天涯文學網站收到了我從上海郵寄過去的合同書,幾部小說一起簽約了。

  希望每天都是高興高興的寫作,寫出更多的作品供讀者閱讀!

您正在瀏覽: 520收到的特別信息
網友評論
520收到的特別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