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對不起,又讓你想起了我

對不起,又讓你想起了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對不起,又讓你想起了我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一次又一次不小心走進你的世界,走進了你的擁有。你的世界模糊了我的眼、看不懂你的疲憊而我在為你彼憊、現在的我還在讀你要的洒脫讀到最後是你不愛的執着,我還記得分手我們說好的以後的路要快樂的走,如果可以我們還是朋友,其實我們都明白不可再做朋友曾經深深愛過你,我記得無數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打擾你可是不知多少次進入你的快樂憂傷,我知道遠方的你在沉默着我的想念。

  或許你要的洒脫值的這樣的結果所以我願為你賭上我這一生忘記你給的殘忍的結局。我能做的真的太有限只有幾句蒼白的語言,可這已是我能做的全部了,我知道你身邊有形形色色的人或許有人在你孤獨悲傷迷茫的時候一直陪在你身邊或許他能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候你現在的曾經我不在參與只想讓你忘記痛的走是我太執着還是我太懦弱。我在期待但始終是期待我尊重你的選擇,簡簡單單的一句“你還好嗎?”道出多少無奈和愛的辛酸,也許如今我在你的世界已完全失去了價值我真的做不到脫身自如、如果我們之間還是沒有如果希望你能允許下輩子我在你的路上等你,多少次說出的想你都被你淡淡的冷落。

  黑色的天吹起了冷冷的風關於你的記憶吹動了漣漪、靜靜的靠在窗前佇立的念,一杯酒兩種傷我的思念攪了你美好的夜清醒的懂得踏入你的世界糾結着我的言語與念讓你再次想起的曾經。當初年輕如今的成熟分別後你我是否忘卻的容顏,我將自己放逐在思念的邊緣、多年後黑色的天吹起了冷冷的風關於你的記憶吹動了漣漪、靜靜的靠在窗前佇立的念,一杯酒兩種傷我的思念攪了你美好的夜清醒的懂得踏入你的世界糾結着我的言語與念讓你再次想起的曾經。當初年輕如今的成熟分別後你我是否忘卻的容顏,我將自己放逐在思念的邊緣、多年後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你卻因一句話一首歌或一個熟悉的背影不經意見你再次撞進我的心扉。

  變化無常的人世間有多少愛能生死白頭又有多少情可以天長地久,相約於來世不過是給人世界無法延續的愛找個寄託,如果我們的緣太淺又何必情深經歷多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下一站你就這樣讓我失去了你、也許緣給了我們一個愛的過往讓我們擁有痛骨的甜言蜜語離開時遍身的傷,明明難過了還要強忍着思念現在的我沒有了你我拿什麼去維持我的一切。給過的承諾讓我們深情一場他卻碎得飄零到最後誰懂得執着誰知道對愛負責誰讀懂了承諾誰薄了一世的情,笑不出我的快樂哭不出寂寞、如果今生今世再也找不到從前你選擇了開始我選擇了隻身寂寞你沒有錯,錯的是這份緣這場愛。

  戀一段情緣、讀一世等待,幼稚的我們不懂愛的時候愛了、你不在時看透了你的愛;一份愛疲憊了我們多少天真…思念淡漠了結局無奈的我只能說聲對不起~讓你又想起了我;你的世界我做過了站卻再也買不到返程的票!

  《心雅網首發》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又讓你想起了我
網友評論
對不起,又讓你想起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