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個我深愛的人,對不起!

那個我深愛的人,對不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我深愛的人,對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秋已悄然而至,思思涼意縈繞身旁。深秋的午後,陽光沒有那麼耀眼,冷風卻夾雜了些許的刺骨!在叢林中徘徊了許久,心中的憂愁還是無法釋懷……

  你和我相逢在去年的深秋,兩個沒有交集的人生從此開始了新的篇章。那是我的如初生,對身邊的世界、周遭的人充滿了好奇與渴望,你猶如以為長着,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着,帶我生活……慢慢的,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聲音,習慣了對你的依賴!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美好而快樂的,然後美好的時光又總是消逝的很快……

  又一年的花開花謝,如今人面何處去,楓葉搖擺秋風中!

  你和我註定有緣無分,我們的故事從開始就註定了凄美的結局……最終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終究不能成了我們!真的是緣分盡了嗎?也許就真的只能珍藏心中了!

  親愛的,我特別想給你一個家;親愛的,我特別想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親愛的,我特別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牽着你的手;親愛的,我特別想每一天睜開眼都能感受到身邊的你;親愛的,我特別心甘情願的為你精心準備一日三餐;親愛的,我想為你生個寶寶;親愛的,我想幫你做好所有的內勤;親愛的,我想……可是我還是做不了你的賢內助!

  對不起,我沒能給你愛我的勇氣;對不起,頑皮的我總是傷你的心;對不起,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說討厭你;對不起,沒能好好珍惜你;對不起,未來的喜怒哀樂不能跟你一起分享與分擔;對不起,讓你一次次為我流淚;對不起,我抓不住的愛戀……

  不聯繫已經有些時日了,越發的想你,越發的心痛……翻看曾經你為我拍的照片,我只能想象着當時你在身邊的情景,感受着那一點點溫存!你真是殘忍,沒給我留下一張合照,甚至是你的生活照……讓我何處寄離愁!想你的日子分外難熬,日日思君不見君,同忍相思苦!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阻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你用你殘忍的方式,一次次的傷害着我;我用我的回應,搓傷你的心……

  愛與不愛,糾纏的戀人!心痛的已然淚水都無法表達,麻木的心,漸漸失去了愛的能力!我們終究成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除了祝福,又能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那個我深愛的人,對不起!
網友評論
那個我深愛的人,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