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輕倚時光深處,靜待花開

輕倚時光深處,靜待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深處,煙火流年,我在花香的恬靜里,馨暖指尖純白的眷戀。五月的花語里,時光靜好,明媚如昔。牽着一顆心,溫柔萬千暖,在細水長流的回憶渡口,拾一縷回憶里的風,安暖錦瑟流年。輕倚時光深處,靜待歲月花開,如此,亦可。 ——記

  此站,淺安,來生,靜默。安暖於心的光影,裝點着季節繾綣的悸動。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此生,與你的相遇,便是心中最美的詩情畫意。心陽明媚,花開春暖,五月,淺夏絮語,在心間深藏着碎碎的溫柔。在我耳畔間,清遠,悠長。

  流年未央

  有時候,一卷唐風宋詞,半盞清香花茶,便在煙花飛舞的季節里,悠然遠去。流年太瘦,指縫太寬,那些崢嶸的歲月,還未細品,便已在一曲五月柳風中輕舞飛揚。

  心中,有一座時光之城。深處,淺藏着初遇時怦然心動的美好。細捻一脈心香的隔世柔情,在細水長流的風景里,靜靜地絮語花色,思念盈心。

  窗外,風輕雲淡,流年淡成朵朵清寧,在眸底蔥蘢成斑斕的念想。微醺的花香,沿着歲月的紋理柔成掌心間不變的暖意。清幽的風裡,靜守流年的恬淡,邂逅一場時光隔世的繁華。以一顆素心若雪,在季節的詩箋上潑墨飛揚。風逐落花香里,牽着你的手,築夢花開。

  捻一縷明媚的微笑將時光點綴,擁一米陽光,溫潤時光轉角處的心事。那些聲聲向遠的清歡,念起,沁暖。遠處,誰的歡笛穿過風清幽的帷幕,溫柔着心的闌珊,彎下腰,輕吻花語,暖香,溢滿心房。

  五月,流年未央里,讓我們手牽手,以初相遇時的笑顏,依舊站在斑斕的流年裡,淺喜深愛着歲月的安暖,相信,這些暖,時光會記得。

  輕倚時光

  這個淺夏,指尖凝香,幽雅着彼岸花開的流年。擷一縷蔥蘢,任初遇的溫暖在指尖輕舞飛揚。倚在時光深處,輕吟淺夏絮語,聆聽歲月的寂然歡喜。錦瑟年華里,那些深深淺淺的詩行,便是幸福花開的痕迹。

  盛世流年裡,惟願,與你續一場花季的相遇,聆流年的馨香絮語。一縷歲月的繁華里,靜心尋覓時光的殷殷耳語。此生,遇見你,便是我心中的詩情畫意。寂然歡喜的花語,繾綣柔綿的蝶絮。繁華落盡,有你,靜謐時光里便悠然一首相思曲。柳風笛,花吟語,守望着你,便見證了我們年華未央里最美的相遇。

  清寧時光里,多麼想,邂逅你回眸時的笑靨。晨韻的清音里,馨暖綻滿了眸底的溫柔。薄如蟬翼的情愫,靜靜聆聽蝶翼的翕動,陽關繞過季節的柵欄,在心間柔柔的綻放成一樹暖意。那些打撈不起的心語,便是荼蘼在時光城裡最美的風情。

  微風拂過季節的曉月眉彎,在心間沉澱成繁華,彼時的念想,煙火,繁華。此刻的心香,流年,向暖。城南煙火,城北花落,攏一肩的涼薄時光,用文字溫暖,蔥蘢着時光的念之串珠。輕盈而過的歲月,惟願這一季的時光,能許我淺笑而安。

  靜待花開

  歲月的門楣前,光陰的呢喃戛然而止。花色絮語,荒蕪了年華,在枝頭上飽蘸着純白的寂寞,在昨日彼此的風景里演繹紅塵相遇。

  素來喜歡白落梅的那句“趁着飛雪輕揚的日子,趕赴一場時光的賭注。人世歷經無數滄海桑田,為什麼還不明白,於時光面前,我們永遠都是輸者,輸得一敗塗地。”是誰,在回憶的渡口,用三生煙火,淡了眼角凄凄的寂寞。繾綣心語,在耳畔間浸染了時光纖華的落寞。

  五月,多麼想,窗前的風鈴有你輕輕搖曳,幽雅一脈彼岸的花香。攏一縷馨香賦予指間,種下一份相惜的依戀。在文字里,擷一路花香,捻一縷心音,走出山重水複,步出柳暗花明,時光深處,微笑向暖。

  有一種思念,入心成顫,入眼成媚。靜靜地相依相偎在這淺夏五月里,凝一朵相思,穿過千迴百轉的溫暖,看世間開出歲月最美的暖。

  心盛明媚,心存美好,靜靜地倚在季節的轉角,依着筆尖曼妙的馨香,任那翩舞的漣漪,在心間結出一朵一朵溫柔的暖。時光,在我眸子里,綻出朵朵馨香的傾城,倚在時光深處,靜待花開。

  文字:歐小澤 圖:網絡

  :

您正在瀏覽: 輕倚時光深處,靜待花開
網友評論
輕倚時光深處,靜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