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關於,半年

關於,半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是朵兩生花,半面明媚,半面憂傷。

  --題記

  半年,也許是很傳奇的一段時間。

  半年,我知道,女孩子只是女孩子,無論多堅強,也不過是個女子。

  半年,我知道,有些事,不是你不想做就可以不做。

  半年,我知道,距離是真的可怕。

  半年,我知道,有些人,從開始就註定是錯誤。

  半年,我知道,若是脆弱,那便沒有人替你堅強。

  半年,真的明白很多。

  從六月到如今,半年的時間。不長,不短。

  前段時間,不斷的有人問我過的好不好,其實很感動。只是不明白,難道在他們眼裡,我就是應該悲傷難過嗎?也許以前的我,留下的就是這樣的認知。可是我想說,那個時候的幼稚,一次次的蛻變之後,早就成長。現在的我,雲淡風輕,生活也許可以算作風生水起。所以,不好不壞,就夠了。所以,關心我的人,請放心。我會一直這麼驕傲下去。

  那個時候,覺得做自己想的事情就好。後來才發現,其實不可以。有些事情,即使不想,還是要做。而有些事情,即使動心,也不可以放縱自己。安安靜靜,規規矩距。這就是現在的我,這個樣子的我。

  我說,再也找不到以前瘋瘋鬧鬧的那種心情。甜說,是老了吧。我想,大概是的吧。時間一直一直往前走,我們都被歲月留下痕迹了吧。也可能是曾經的人都不在了,也就沒有了那樣的熱情。

  她們都說,現在才明白要怎麼珍惜以前的快樂。可是時間早已遠去,把我們都吹散在人海。天各一方。

  所謂的大學,大家統一的認知就在於它的閑適。甚至於,在我還沒有任何感覺的時候,這個學期,就這樣接近了尾聲。學姐說,這就是大學。也許下一個階段,會如白駒過隙,更飛快流逝。我開始畏懼時間的殘忍。

  越長大越長大,看到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越來越覺得自己無所事事。閑適的生活都快讓我忘記了最初的夢想,我開始疑惑,走了這麼久,卻還是不知道路在那裡。好迷茫。

  歲月是朵兩生花,明媚的那一面,燦爛陽光。憂傷的那一面,悲涼難過。

  我開始懂得,時光流逝,帶走的不僅僅是回憶,還帶走了一些別的東西。那些有過的,沒有的。風兒吹過,思緒紛飛。我知道,過去的回不去,未來的無法到達。能有的,只有現在罷了。

  關於、半年。關於、時間。關於、那些。

  我很好。謝謝時間。兩生花,雙生,就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關於,半年
網友評論
關於,半年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