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落葉方知芳華盡,秋風無影恨無常

落葉方知芳華盡,秋風無影恨無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前言:輕輕的點擊心靈深處的記憶,回憶的閘門瞬間打開,曾經的豪言壯語,將夢想描繪。曾經的愛恨情仇,將心夢痛碎。曾經,已經有太多的曾經在塵封的記憶里埋葬.....

  琴聲悠揚,彈盡世間的滄桑。 繁華落盡,東風瘦了年輕的臉龐。人生如浮萍聚散無常,風起風落又是一季春華。時間抹掉了青澀的記憶,青春遺失在懵懂的歲月里,襯托着彷徨的靈魂,留下一路的嘆息和無奈的痛傷。走過青色的年華,驀然回首,便不想再去奢望那愛的芳華,不想再去感傷那情的惆膓。走過的路、做過的夢,宛如一捧流沙,無論是緊握還是張開,都會在指縫間悄悄的流淌,灑落成一地蒼涼。

  "落葉方知芳華盡,秋風無影恨無常"在不知不覺中,感嘆着時光的匆忙。在秋葉婆娑的樹陰下,任風撥弄那青春殘餘的長發;聆聽那些剪不斷的往事,理還亂的情殤。誰不渴望一份執手千年的愛戀,誰不嚮往一份情感的地老天荒,往往這樣的時候,我們就易迷失方向,痛過了傷過了我們才會慢慢地懂得。快樂不再是一篇不可奢侈的樂章,憂傷,卻往往會使人一度的頹廢和彷徨。

  生命中,總有太多的遺憾,留在了記憶的長廊,流年裡,總有數不清的無奈讓人的心傷。那一段塵埃過後的蕭瑟,終會在歲月的流光里褪了顏色。無意間的遺憾,凝眸時感傷,這一切都是一些無謂的執念,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難忘。這一生,我們妝扮了太多的粉墨登場,到最後卻不知該如何的收場。一些事、一些人,註定與你只能擦肩而過, 收拾心情,在落淚以前轉身,把昨天埋在心底,將微笑留給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落葉方知芳華盡,秋風無影恨無常
網友評論
落葉方知芳華盡,秋風無影恨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