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親愛得輝你累嗎?累啊?渾身都是疲憊不堪啊?真想停下來休息休息可是沒有港灣不知道停到哪裡才合適,每天義無反顧的做着同一件事情真的是厭了倦了,輕輕的閉眼躺在碧綠的草地上,周圍開滿的是鮮紅的鬱金香就這麼睡着。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寶貝輝不會在累了。看看你喜愛的小蜜蜂她們都來找你玩耍了,你不會在孤獨了她們永遠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啊哈哈兒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躲避生活的束縛尋找新的天空新的起點,嫉妒的靈魂在心中盤旋罪惡的心靈在腦中迴轉只是害怕生活恐懼現實,總是自己在幻想着另一種生活因為在那裡沒有嫉妒心的膨脹,自己永遠是那麼的單一,我的精靈你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啊?(愛利、薩麗)阿輝想你們了,我的心裡現在是空空的你們來為我填試我的神魂。

  人啊本來都是純潔無霞的可是總是不驚異的時候就犯錯了以為是個小小的錯誤可在事後的演變中卻成為葬送生命的錯誤,古人都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煙,可是當一個錯誤已經到了絕路有怎麼可以善莫。到那時候也只有死亡的陪伴吧!人性本來都是善良的只是世界的變遷人性的惡化在改變着你我,抹殺着我們的靈魂,吞噬着我們的心深,讓我們無路求救。直到閉眼。過了這麼久了以為給自己的信就到此結束了,現在才發現那時的起筆只是現在的開始,不見面盼望着見面不聯繫盼望着聯繫當真正讓我們平地而坐時我已做不到偽裝。

  願是我害怕聽到的話他們願是說似乎在告誡我不可以超出那個範圍那個字像刀子一樣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裡,疼的我幾乎就窒息了,也謝謝你讓我聽到那麼溫馨的話,我真的很欣慰。只是你曬幸福的字眼讓我生氣,沖你這句話我也會比你幸福一定。寶貝輝今年的冬天就這麼過吧!明年在尋找新的起點吧!

  好想下雪啊!地上的雪白白的厚厚的,頭上還斷斷續續飄着鵝毛般的雪花,只有我自己在站原地。當雪快來臨時… 我以為我愛所有的人的同時他們同時也在愛着我,可是我錯了沒有一個人會愛我,現在才真正明白我是真的幼稚,好久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明白所有的人情事故,可是慢慢的發現只是年齡的增長我的心靈還是幼稚的,哎!我最痛恨的兩個字“幼稚”今天也會讓我自己搬出來,盡然還會應用到我自己身上來,原以為是自己偽裝的太到位了連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長大了,事實卻告訴我不是,我是真的幼稚真的傻,親情友情愛情一樣都沒給我留下餘地,輝啊!這路又該怎麼走?這是一個騙局,他們的好只是假象,讓你感到愧疚讓你為了愧疚為他們做所有的一切,他們倘而恍知的去剝奪你的所有。既然沒有人歡迎你!他們幹嗎還要讓你來到這個世界難道只是為了尋求他們一時的快樂嗎?你是提線木偶嗎?不是所有的答案全部都是錯誤。因為人就是錯誤的,你不配愛任何人因為你都沒有學會愛自己,自己都是傷痕纍纍你拿什麼去愛別人拿你的悲哀…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總是莫明其妙的生氣,總是感覺自己是被所有人隨時都能遺忘的那個,最近眼淚也是那麼的不爭氣也是那麼的多似乎一想事它就嘩嘩的流,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嗎?惦記這個惦記那個可是別人又何常惦記過我連最起碼的問候都沒有,是我的情緒太泛濫了還是感情太豐富了怎麼就那麼的…也許你把事想的太美了你把人想的太善良了,人家每個人都不傻你才是那個被世人公認的傻瓜還沾沾自喜的告訴別人別難過別悲傷日子是美好的,人家比你清楚的很,人家的抱怨只是隨口一說你確當做心事為人家茶不思飯不香,錯了一切都錯了正確的路它是不用拐彎的,拐了摔溝里了還樂不呵的等的那個人拉你一把,人家會找塊石頭潮你腦袋上砸去砸死你讓你死的更壯烈。…輾轉反側了好久,我是累了該給自己放一個假了,對我的工作說再見對我的愛情說永別對我的友情說等待,我不知道現在是該笑還是該哭還是說適合哭笑不得的那種嗎?躺在暖暖的被窩裡突然感覺好幸福,小景給我蓋被子了嘻嘻可是我馬上就走了好不舍啊!以為可以大步流星的瀟洒走一回卻發現有這那多的捨不得捨不得敏姐的笑鹿微的笑芙蓉的笑小景的笑小晶的笑任子霞的笑小於的笑真的捨不得你們啊!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如我所說發大財走花運…呵呵今天的描述就到這裡吧!困了哭過了淚乾了就什麼都不是了記住你是一個人,北京的生活已經成為過去可是卻留下了抹不去的回憶,不知道是想念還是不由自主,我看見了那張熟悉的臉緊貼着的是陌生的面孔,從開始就是假象還是真的用心過,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因為沒有意義了只要知道自己是真實的感情流露就好了…不是還愛着所以不能忘只是愛過所以要記得。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