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自己的情書.

寫給自己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自己的情書.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知道嗎?我有點喜歡你,不敢喜歡太多,喜歡一點點,淡淡的那種。巫啟賢唱過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像海深,我的愛情淺。可是我喜歡你,管不了那麼多。

  你說你難過,叫我出來喝酒。我不難過,可是我也喝醉了。睡了兩小時就醒了。頭很疼,快要裂開一樣。我醒來的時候心想在我有還有半點意識的時候要好好想想你。想打電話給你,可是知道你會煩我,但還是想打。電話拿在手裡拿了又放下,糾結了好久。終於忍不住打了。你還在睡,哪怕聽到你充滿睡意的敷衍聲我也會踏實。你知道我關心你對嗎?你是不喜歡我的對嗎?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不是嗎?

  你說你難過,我看到你牽着我的手,眼睛紅紅的笑的像個瘋子。你強顏歡笑但是我能感覺你的傷心。那份感情你用心了,也為之犧牲了很多。變得沒有了自我。也挽留過,現在真的決定放手了。做了好大的努力,多麼艱難的決定。自己拿刀在自己心上戳,刀刀見血。我好擔心你這樣子,可你為什麼要笑。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好好疼愛你,做很多浪漫的事情。讓你不再孤單。難過的時候,不管出現什麼事,我都會出現在你身邊,陪你,只怪誰有你重要呢。

  我喜歡走在背後看你倔強的背影。我喜歡看你和你的朋友們開心的在大街上轉,真心的,不帶一點謊言。喜歡看你吃醋的樣子,那樣委屈。現在想看也再也看不到了。

  你不該來到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滿懷着敵意。你孤零零的,得不到一絲的庇護,哪怕只是一塊千瘡百孔的護佑。你在這世間忍受了多少的痛苦和折磨,只有你才知曉。你再堅強這個世界也不會使你賦予你應所有的歡樂。當你找到軟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將你的靈魂出賣給魔鬼。

  你就像一粒塵埃,在沒有陽光的空中漂浮。在狂風肆虐中你懂得昏惡的體驗,在飛揚的狂沙里你只是一個夾帶,你只是一個夾帶,沒有你的立足。

  你想越過這個屏障,但這個屏障猶如萬丈高牆,徒手已不能攀越。給你一個狡詐,再給你一個虛偽還有一個惡毒,你就會飛躍而過,但是那就是一個終點,一個沒有盡頭的更加的痛苦,雖然你不會感覺。

  你還要擁有什麼呢?存在已經是造物主給你的惠賜了,因為存在才使你有了體會,即使只是一種無奈。

  她不愛你了,很早就不愛了。

  我還愛你了,很早就在愛了。

  這輩子我對你說的唯一的慌是我很快樂。

  這輩子你對她說的唯一的慌是祝你幸福。

  這輩子她對你說的唯一的慌是我好愛你。

  哈哈,故事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情書.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