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讓我失去知覺吧,讓我停止猜想吧。

  上天說,你太麻煩也太憂傷,你的乞求太高昂也太彷徨

  你太脆弱也太可恨,你的乞求我永不會去成全。

  這 種感覺說不清楚,只有一種縱身躍下的衝動,世界那麼大而我的歸宿是塵土,誰的宿命?你不配我攙扶。走遠了,在曠野的深處,別一遍一遍訴說你的無辜,我,聽不清楚。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吧,習慣在傷懷裡走過一分一秒,習慣扮演萬眾面前的小丑。我不懂,我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離開了就永遠飽受雕刻,可回去的路,模糊不清。計算歸期的過程讓我目光獃滯,我不敢,我害怕,於是我想停止 。

  這 一年的冬天顯得異常寒冷而漫長,乾燥的唇迫不及待想唱一首嘶啞的歌曲。我瞎了看不見你,於是你年輕的樣子取代了日益衰老最後白髮蒼蒼的你。

  這個世界 充滿廝殺,一個個眼神多麼可怕,我只想依偎着媽媽,聽她講小時候的童話。

  人 生的未來 已經被過去定格。

  記住 了顏色而不會組合,記住了樣是不會臨摹,記住了路線而不會奔波,我不是一個無病呻吟者,我日夜渴望着閃爍。我不想揭掉面具,我怕傷害自己。

  我心中常常飽受煎熬,我也不知道 何時才是盡頭。

  甚至想麻木遲鈍下來都難,如果麻木了 我也就廢了。

  我潛意識裡一絲絲等待,

  一絲絲幻想,

  就成全了命運的陰謀,

  它沖我豺狼虎豹似的的笑,

  笑得我欲喊失聲,

  欲哭而淚,

  欲痛無傷……

  苦難中人的足,將踏着凄慘上路……

您正在瀏覽: 乞求
網友評論
乞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