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朋友是青春結下的情義,是一輩子的不離不棄。朋友是一杯酒的味道,越品味越香淳。

  朋友是需要時給你一個幫助,一個問候,是一生戎馬的回憶與驕傲。

  我們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與他人接觸的時光,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志趣相投合得來的有血性的人,我們走在一起便成了朋友,再經過時間的洗禮與磨合,留下的我們就成了真正的朋友。

  時光與歲月總是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唯有朋友的情,任他經歷風吹雨打,歲月蹉跎也在靈魂底里不曾磨滅。

  我相信,情總是經歷的越久越深厚。 任他海枯石爛,流水成冰,朋友的真心總是炙熱的,友愛的,在你的左右從不曾離去。

  朋友就像美麗的花兒一樣,也許一段時間之後他可能會凋謝,芳香不再,可是他的根莖卻會經久不衰永遠支撐着下一季的花開與芳香。

  這就好比那句:人走茶不定是涼。也許表面上看着離開了,不再聯繫了,但是一旦聯繫上,又是炙熱的情,火熱的心。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生命是精彩的,友情是真心的,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

  在人生的歲月長河裡,我們與朋友盪着輕快或是漫遊的小艇,唱着惟妙惟肖的歌曲創下一個完全的夢境,豈不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朋友又像絕美的畫卷又像美妙的詩歌,在你憂傷哭泣時,帶給你快樂的感想與無與倫比的舒暢。

  在快樂的時候帶去一份分享,在傷痛的時候帶去一份分擔,在想起他的時候發出一聲問候。

  當然要發現朋友的真,你得有與他獨處的時間,就像你要感受自然界的靈性,就得隻身融入自然的世界。

  朋友是南飛的大雁,是冬眠的神龜,是芳香的鮮花;是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是嘔心瀝血只為帶來天籟的杜鵑。

  在你迷茫的時候指明方向,在你寒冷的時候給與溫暖,在你鬧心的時候給你快感,在你束縛的時候帶給你自由與暢想。

  正如徐志摩的那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作別一切的陰霾與傷害。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帶走的只是綿密的憂愁。

您正在瀏覽: 朋友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