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楓之殤

楓之殤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傷心莫過於心死,心痛莫過於此刻,多少之間沒有了心動。

  看着隱隱的月華,知道面前面對的不是玩笑,而是心中深深的痛,沒有一絲的痛哼,也沒有心中對面前的眷戀。

  傷秋最傷的便是人心,尤其是每一刻懂得楓之神韻的年輕人,最可笑的是,何曾想過自己總會有那麼傷痛的一天,可笑的是,當自己去面對的時候卻如此的脆弱。

  不堪的疲憊懵然覺醒,才知人間的可憐人兒,不是人間拋棄了他,而是他拋棄了人間,因為他寧可面對唾棄也不願去承受深深地痛。

  疲憊不堪的蜷縮在昏黃下,伴隨着柔和的燈光看着一個個不解的目光,他看到了憐惜,看到了不屑,看到了無奈,他的眼神卻依舊是灰色的格調,他不在乎什麼榮辱,他只想安靜的生活在自己的夢中,可是他的夢卻如泡沫一樣的破裂,化作一段追憶,在他的眼中更是一股深深地痛。

  伸着雙手去擁抱着空氣,不,他想他抱的是夢。

  大口的吸吮着新鮮氣息,不,他想他吮的是傷。

  他的心不是脆弱的鏡,也不是月下的鏡湖,他的心中只有坎坷不平的稜角,不斷的恢復不斷的破壞,

您正在瀏覽: 楓之殤
網友評論
楓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