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我從來處來往去處去

我從來處來往去處去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一世,或困苦潦倒,或大富大貴,人世間的紛紛擾擾,紅塵往事,緣來緣生緣起緣滅。冥冥中總是有那麼一種力量牽引着我們。不必尊奉命運但是請尊重緣分。

  事情一件件從身邊發生然後結束。開始的不一定美好,結束的也不一定那麼的轟轟烈烈。很多事情並不是像電影演繹的那樣有開頭和結尾。緣來自然一起,緣滅大家散場各走各自的路,一輩子就如此的幾十年!雖然短暫但是卻足以讓你忘記很多人,因為我們總是在不停的認識新的,深深的體會着人走茶涼的無賴,可是誰能拒絕那份嶄新的關懷或者愛。

  “我命不由天由己”也許只有人生得意的時候才能發出的狂言妄語,人生就是一種經歷。任何事情當真正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才會徹徹底底的明白,命運的齒輪是不可抗拒的.信與不信就是看你到底能不能扛住。人的身體很奇妙,就像感冒,只有染上了才能增強抵抗力。一些事情也只有自己遇見經歷過才能處事不驚,坐懷不亂!你羨慕別人的那份從容,可是你忽略了,那樣的從容是別人無數次的經歷才能慢慢產生的,就像身體已經獲得免疫了一樣。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有因必有果,事情發生必然有結束的一天就像人的生命,從你出生的哪一刻起就註定了死亡的發生。有些人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或許擦肩而過或許永生相陪。都說人的一次擦肩而過需要上輩子的無數次回眸那麼要能永生陪伴你的人呢 我相信你們的前世或許有一段銘記在生命里的故事,或許就像故事裡面講的,要修成今生相伴至少需要上萬年的修行,或許我們是2顆相伴的石頭,幾萬年的相伴和沉默換來今生今世的緣分,讓我們把隱藏了幾萬年的思緒和言論盡一輩子全部講完,所以珍惜和尊重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當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你可以留戀,可以放不下,允許傷悲。但是你不要責怪命運,就如愛情,短暫的相遇短暫的相伴,至少曾經快樂過,當她或者他離去的時候我們都應該尊重別人的選擇。可能她就是上輩子那隻折翅的蝴蝶,你和他(她)的緣分只夠到他從新飛舞花叢的那一刻,而那棵讓他(她)短暫生命得到滋潤的花樹才是他(她)一輩子的依靠。

  不要責怪上天對人不公,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都有自己的人生,在你的世界裡面或許你鬱郁不得志卻看着別人位居高位,但是你要想一下到底當初自己怎麼安排的自己的人生呢?你是否真的走錯了呢?曾經聽到有人抱怨自己以前多麼多麼不應該選某某某某人或者做某某某某事!可是你知道嗎.你是否忘記了當他(她)是否讓你開心或幸福過或者那件事情完成是你心中的滿足感!一個人無論怎樣都是從自己的角度看世界的,你看到的或許不是真的你沒看到的也許才是事實!,

  上帝讓我們擁有眼睛同時也讓我們獲得了淚水,和世界相比我們是如此的渺小,但是沒有我們世界也將不復存在!何必活在昨天和悔恨當中,過去的總會過去,明天仍然在繼續,只要生命還在繼續,我任然會做我自己,我從來出來往去處去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處來往去處去
網友評論
我從來處來往去處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