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2)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向前、向前、向前你贏得十分精彩 無需掩飾你的微笑 流露在你臉上。

   但我相信 你心中十分明白 征途剛剛開始 漫漫長路剛剛開頭。 加油啊,朋友 只有不斷的拼搏 才可以不斷戰勝自己 戰勝一切! 向前、向前、向前!盼望一個運動員說 他最喜歡的是開幕式時的進行曲一個運動員說 他最喜歡的是閉幕式時的心情一個盼望開始一個盼望結束都盼望一種精彩的升華自信就是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 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 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跑道已灑滿陽光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 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 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充滿信心,就有希望成功的擁有者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 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屈不撓、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個驛站都留下一段無悔的回憶。 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信念信念是一道風景她如潮水浩蕩廣闊,煙波浩淼,氣勢雄偉;如黃河之水源源流長,洶湧澎湃,直瀉滄海;如碧荷風而逐力,挺拔堅強而不動搖,信念恰是一道熾熱的風景,暢達秀麗,蔚為壯觀。信念是一面旗幟,她在滾滾喜潮里搖曳渴望;在霹靂夏雨里婆娑憧憬,在颯然風中舞動希冀,在綿綿東雨里傲然搏擊,在深邃繽紛的四季里,聆聽她獵獵的旗韻,搏動的血脈把日子謳歌成浩然的生命之魂。信念是青春的詮釋,使青春熱血沸騰,使希望的美夢飄逸如豐翼,又將年輕的淚水和和睿智譜寫成一支歡快的旋律;她使青春的情緒感受到陽光的昭示,不悖於時代的麗花碩果,構成生命輝煌的樂章。信念是深情對視的眼睛里萬古不滅的星辰;誦動着一種掘進的力量和至誠的情感,閃爍着永恆的光榮。信念是我們的脊樑,她支撐起我們拼搏的勇氣,鼓舞我們一步步邁入神聖的人生殿堂,去獲得一種信的信念,去探尋一種新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2)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