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框住幸福,尋找記憶的方式

框住幸福,尋找記憶的方式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框住幸福,尋找記憶的方式 標籤:青澀記憶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曾看過《聖經》約翰福音第三章第七問最後一句話,耶穌對尼哥第母說:你需要重生。

  我還不懂死是什麼,所以只能固定思維理解重生的定義。

  人不僅要活得好好的,還要活出精彩。這是我至今認為最對的言語。

  但是,有的人天空不蔚藍,總是烏雲密布,尋尋覓覓看不見五彩拱橋,只有些許暗淡的光,我想這不夠繁華,不是生命最初最亮麗的色彩。

  或許如有一天我們被湮沒在這喧囂的的城市裡,也只因為我們沒有努力獲得豐盛。

  記得安妮說,當一個孩子仰望天空,不是在尋找什麼,只是因為她寂寞。在我身邊也總有這些人的存在,偶爾,我也會向著他們,依然如此的去飄渺,更多時候,我喜歡視野里的每一處不同的風景,凝視一片片發如雪的落葉無可奈何時隨風舞去的哀傷;欣賞日出日落里的那道道血色瀰漫的殘陽,灑滿天際····追尋不同的微笑弧度,不一樣的閃爍抑或是迷茫的瞳孔···我想追尋幸福的腳步,去踏青碧綠的青苔,然後,一點一點用心把愛框住,鑲嵌在可愛的相冊里,尋找記憶里的棉花糖。

  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收集絲絲縷縷的愛與感動,用溫暖消逝冰冷的山腳,用力呼吸尋找幸福,框住美滿的邊緣···

  安妮說拍攝細微渺小的事物,是尋找記憶的一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框住幸福,尋找記憶的方式
網友評論
框住幸福,尋找記憶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