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8)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8)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動力多雨的夏季已經過去,天空微露淡藍的晴,我們在早春清新的陽光里,彼此給彼此勇氣。友情給了我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漫長的路不再遙遙無期,是友情給了我永無止境的動力。強者生活可以平凡,但生命不可萎頓。青春充滿憂鬱,但人生不可迷茫。真正的強者,並非常勝將軍。而是能夠,坦然面對成敗。拼一年春夏秋冬,博一生無怨無悔。青春青春,一個閃光的字眼;青春,一道迷人的風景。五彩的青春,蘊藏着迷人的音樂;多夢的青春,包含着亮麗的畫面。用心聆聽,才能感受最真的音樂;用情觀察,才能目睹那詩般的境界。青春是只拼搏的歌,更是一首浪漫的詩,那閃光的詩行只有從我們純潔的心靈深處才能汩汩向外流淌。青春是杯苦澀的酒,更是一杯平淡的水,那是真的感覺只有在我們用心品味的基礎上,才能感受青春的火熱。青春的我們馳騁在腳下這片熟悉的綠茵地上尋夢,追夢。青春的承諾凝望藍天,給青春的一個許諾,讓夢想高高飛翔。讓青春結果出累累碩果。詩一樣的年齡,意志如大河般廣闊,不期望得到幸運,依然背起執着,磨難經受過,淚水曾流過,只為了回答,這個許諾。生命的激情你曾對我說,生命之樹常青;你曾對我說,青春之歌常盛。我們讚美聲明,我們歌唱青春,我們更熱愛它們的源泉——運動。聲明因它而美麗,青春因它而充滿激情。我們熱愛你,運動的青春,運動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8)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