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追憶、過去夢;追尋、未來緣

追憶、過去夢;追尋、未來緣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卻留下太多痕迹,二十載、多少次風霜雨雪,留下多少遺憾,又有多少世間塵緣!時光流逝,回首間、你是否還在!在那未知的空間,可知誰在等待!

  拔劍問天下,看那世間繁華,誰為之踐踏青春年華;看那世間塵緣,又有誰為之付出生命精華…揮劍人世間,劍鋒向天下,創下那不朽芳華;暢飲美酒,談盡那世間繁華!

  時間已覆誰難收,回眸間,物世人非,在那熟悉的空間誰還安在?曾經擁有很多的夢,心裡也有無盡的空間,只是時光匆匆,留下太多遺憾,夢飄散,那無盡空間也隨之填滿,成為無邊的痛,不是不想,不是不在乎, 只是時間的無奈,沒有來得急,都已遺失在那歲月里……

  夢已碎,人亦醒,只是那無數的碎片匯成無邊的大海,那洶湧的海浪時時的衝激着殘封的大門,或許總有一天要衝開它,讓那殘碎的畫面重新展現在我的面前

  過去夢,未來緣! 過去,夢已碎,人亦醒!未來,夢還在繼續,步伐不會終止,未知的空間那未知的塵緣在無聲的等待!過去夢,誰為之創下的芳華已滿目蒼瘡;未來緣,又有誰為之創下那不朽芳華!

  曾經蹉跎的歲月,踐踏的年華,誰為之悲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追憶、過去夢;追尋、未來緣
網友評論
追憶、過去夢;追尋、未來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