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風的嘆息

風的嘆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夜晚的風很大,那是誰在嘆息?

  是否會下起雨,那是誰的哭泣?

  在風的呼嘯中,卻觸碰到了那種寂靜,心靈空洞得宛如這夜空,茫然得沒有一顆星。

  我想起那年躺在草地上看夜裡的流雲,千年的季會讓時空薄如蟬翼,我歪着頭,又去看你,你只是微微笑:“你看,那雲……”

  我想起曾經欣喜于山村夜裡的公路,那漫天的繁星就像惹人迷戀的夢境,我轉過頭,又去看你,你笑着說:“你看,那星……”

  而這沒有雲沒有星的夜裡,我只是站在窗前,聽着風的嘆息,任由思緒在落着雨滴……

  夜沉。

  我聽見了雷聲,然後閃電便划入沉默的空氣,擊碎了桎梏的矜持汗滴,把我從未名的夢中拖出,夢的幽魂遊盪而去。

  我聽見了傾盆而落下的雨,想着此刻你是否安穩,是否門窗嚴密,是否會讓地板留下水跡。想着想着,我已無法控制,滿眼淌流淚水,止不住嚎啕的氣息,且喜這風雨的夜裡,不會再有人理。

  清晨。

  看到柵欄里有幾朵蝴蝶花,在微風寧靜的芬芳下,翩躚得英姿瀟洒。可再望望心湖旁那些蓬亂的枝椏,像狂風席捲過後的夢,只是殘留着無盡的傷疤……

  一些事,終究還是因為自己放不下而心痛。

您正在瀏覽: 風的嘆息
網友評論
風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