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情思飛揚

情思飛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纖細如絲,牽動雁柱,五十根哦,足足半個世紀之久長。根根連接心音與情思,素指輕搖,哀怨凄婉,長調漫漫,魂魄迷離。追尋,一弦一柱中,青絲如緞,鬢髮如瀑,痴情肝膽。把一份寂寞濃縮,書寫成充滿誘惑而幽香的文字,從此,愛的歸宿,有了神秘樂土。

  蝶舞斑斕,神韻迷戀,走進誰的夢境?化蝶而去,與一個叫庄生的相遇……

  氣息相通,靈犀一點。超越蒼茫宇宙,飛向茂密叢林,尋覓芳香幽谷,追求浪漫主義,哪怕用盡生命中的全部。一起,就是幸福,就是對生活的最好詮釋。即便漆黑夜晚,充滿恐怖,風雨突襲;即便羽翼盡濕,行動遲緩,依然相偎相依。

  夢依舊,從未停息。春去夏來,秋近葉黃,生命將失。而夢,虛無縹緲,無聲無息,時合時離,忽近忽遠,撲朔迷離。也許生命就在一個沒有月光的深夜,悄悄帶着對夢的遺憾突然消失。甘心嗎?漂泊的魂靈,杜宇聲聲悲鳴,前世的塵緣何時來續?化為鳥兒的愛人喲,追着你的腳蹤,守望着你,看護着你,默默地陪伴着你!那如歌如泣如訴的歌曲,是那言不盡的纏綿與相思……熱淚盈眶,次次驚悸,惘然若失的感嘆無語。悲傷成病,病入膏肓。何苦如此?今生無緣比翼雙飛,只求來世,在來世的路口,我等你,等你,等着你熟悉的腳步。

  珍珠似的眼淚,美人魚痴心的見證。明月為憑,海風不停,瘋漲的愛戀無法老去,已經被烙上深深的印跡。那塊藍田玉,依然系在你的脖梁,更加的晶亮,猶如燃燒的輕煙,在眸的深處冉冉飛舞。那是憑證,不要忘記!

  追憶,追憶,你是當初的你么 我是當初的我么?許下的誓言是否在千百年後風乾葬身海洋,再也無法捕捉或多或少的通靈?

  一個孤獨的老人開始數着門前的樹葉由綠到黃,漸漸飄零。被風吹撩的鬢髮,不知埋藏着多少凄美委婉的傳說?此情可追,此情可憶,此情怎可拋棄?暮野四合,霧靄叢生,籠罩着天,覆蓋著地,也包容着你我還在呼喚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情思飛揚
網友評論
情思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