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激情飛揚演講稿

激情飛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激情飛揚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夢想

  自己能成為展翅的蒼鷹

  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中

  展翅翱翔。

  夢想

  自己能成為奔馳的駿馬

  可以在廣袤的草原上

  馳騁徜徉。

  夢想

  自己能成為歡快的魚兒

  可以在藍色的大海中

  肆意遊盪。

  我們要尋找自己理想的翅膀,在激情歲月中,放飛自己心中的夢想。

  人們在漫漫長夜裡盼望着期待着,終於,這一天來到了1921年,一個楊柳輕拂的季節,從碧波蕩漾的嘉興南湖上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中國共產黨成立了!

  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上了獨立,解放了思想,奔上了小康。今天,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黨的歷史又掀開了新的一幕,繪製的藍圖振奮人心。同樣,也是改革開放以來又一個偉大的里程碑。要為黨的賦予一種顏色,我想會是紅色,因為它是莊嚴的,是激動的,是振奮的。

  同樣,綠色為奧運會的舉辦賦予更深廣的含義,綠色是花,是草,是樹;綠色是天,是地,是陽光;我覺得綠色更是心,是笑,是愛。

  奧運會就是力量,速度,耐力的較勁,它正表現出一種不言敗,勇於拼搏,向著更高目標攀登的精神。

  在振奮的藍圖指引下,又迎來北京奧運,如此的機遇,我們更要放飛夢想,讓青春釋放激情。

  激情要像劉翔那樣追逐風一樣的速度跨越重重的困難。

  激情要像中國女排那種永不言敗,不甘落後的鬥志。

  激情要像姚明那樣以絕對的高度去征服美國NBA的氣勢。

  我們因為激情飛揚而喝彩,我們因為充滿朝氣而歡呼,我們因為年輕而驕傲,因為我們是新世紀的大學生,

  因為我們身在資源富饒,山川壯麗,文化燦爛的中華大地上,更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是不敗的民族。

  新的機遇即將到來,這次絕不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努力準備吧!

  既然是鷹,就搏擊長空吧!

  既然是馬,就放縱奔跑吧!

  我們有的是激情飛揚,指點江山的壯志,有的是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豪華情。去施展才華,去綻放青春,去燃燒生命。

  如果嚮往高遠的藍天,那麼,生長吧!不知不覺你會發現自己已是棵堪稱棟樑的大樹,或是一簇為世界帶來芬芳和美麗的鮮花,即使你長成了一棵小草,你也會看見正因為有了千千萬萬個你才綠滿大地。

  讓我們帶着青春的朝氣,散發著年輕的激情,放飛心中的夢想吧!

  最後,我寫了一首詩:

  湛藍的海洋珍藏着我的夢想,

  帶着絢爛的夢幻隨海鷗飛翔,

  愛的暖流在情愛中嫣然綻放。

  你的激情糅合在我的身旁。

  帶給我的是縷縷的悠香。

  思緒在夜色闌跚處激情飛揚。

  心中的夢想總覺得那樣漫長。

您正在瀏覽: 激情飛揚演講稿
網友評論
激情飛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