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我的家鄉延安

我的家鄉延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延安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我的中國夢

  從小生活在這片土地上,這片土地養育了我們祖祖輩輩……

  六十年前的延安,是革命者嚮往地方,六十年前的延安有着黃土高原的稱號,六十年前的延安,只有着馬車在行走,六十年前的延安,只有黑黑的窯洞扎在山上……

  而六十年後的現在,延安變得美麗了,變得漂亮了,它已經不是六十年前的延安了……

  你看,有不少的旅遊者在那裡。你看一株株的綠樹布滿了滿天邊眼。你看,那一排排的車正在有秩序的在行走。你看,一座座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現在的延安不僅有着革命聖地的美稱,還有能源基地的稱號,新中國的第一口油井在這片土地上開採出來。

  仰望寶塔山,矚目清涼山。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寬寬的百米大道一望無邊,高高的嘉嶺大廈正在顯示它的威武,百貨大樓里的東西琳琅滿目,彩虹大橋散發著璀璨的燈光……

  遠處看着這座革命的城市,綠色的城市,它不斷的在進步着,變幻着……

  我愛這座城市,我愛我的家鄉“延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延安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延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