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橫刀立馬破秦軍

  叱詫風雲自封王

  江上美人忠義去

  一劍封喉滿江紅

  流雲

  江水滔滔,回首那離我而去的戰士我的兄弟,我能讓你們獨自前行嗎?狂風吹起長發依舊,只是心以凌亂,飄蕩的船兒,你承載的一個即將離去的霸王,和摯愛的一起長眠,江東的相親,請原諒的的自私,捲土重來的時候苦的只是百姓人家。我寧願瀟洒的離去,長眠在奔流不息的江水中。

  此刻心裡那麼的平靜,往事如煙,風吹過消散殆盡。英雄的稱號需要太多的鮮血去譜寫,如今我毅然厭倦。戎馬江山,葬屍骨,和平安定萬世興,離去才是最美的選擇。即便世人都不解我的離去,夕陽下我笑的那麼祥和。

  緊握手中的寶劍,那一抹封喉,紅遍了整個江水,漸漸散失的知覺,緊抱的紅顏依舊,美得醉人,忘記所有的痛苦。岸上的你請幫我治好錦繡山河不枉我含笑離去。留給世人最美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霸王
網友評論
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