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一)

  這本書是寒假作業推薦的書,媽媽用心給我買來,和我一起親子閱讀。

  故事講述的內容是:當小翼龍是寶寶的時候,爸爸教他要勇敢的躲開霸王龍,還教他飛行的本領。媽媽教他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互相幫助、樂於助人。當小翼龍長大的時候,就要離開爸爸媽媽獨自生活。有一天,霸王龍來了,想要吃掉小冀龍。因為火山爆發,霸王龍受傷了。小翼龍每天都喂霸王龍吃紅果子,用心照顧霸王龍。當他醒來的時候,抱着紅果子的小冀龍嚇了一跳。他想了爸爸說的話,向前飛走了。小翼龍心裡想:要是我和這隻霸王龍長的一模一樣,能成為朋友該多好啊!霸王龍很想小翼龍,傷心的哭了。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一個道理:交朋友首先要告訴對方,我想和你成為好朋友。互相了解,很好的交流。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幫助他!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二)

  《霸王龍兄弟》這本書主要寫的是父愛,是銀睛和金眸的爸爸對它們的愛,銀睛給自己的兒子塔克的愛。就算它們愛情再深,但是好心沒好報,例如銀睛殺死蟒蛇救了塔克,結果被誤解,失去了家。

  金眸是卡洛河兩岸最強悍的動物,因為它只記下了仇恨,記下了憤怒,所以它才要人世間死世界上所有會輕易被打敗、軟弱的生靈。銀睛正好恰恰相反,它聽了爸爸讓他們好好的活下來,因此銀睛是卡洛河兩岸最溫柔的生物,也是體形最龐大的生物。它善良到連一隻小蟲擋在它面前,它也會讓開,生怕踩死一個生靈。因此,表現出來它的善良。傑克也有自己的孩子,它追逐金眸和銀睛,搶佔領地,也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這一個家。

  袁博寫出來的父愛使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銀睛為了自己的兒子塔克不死掉從而做出了犧牲,這表現出來了銀睛對自己的獨生子塔克的愛是無窮的,深情的,這就是愛。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三)

  《我是霸王龍》是放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新書,這本書講的是小翼龍長大了,離開了爸爸媽媽,開始獨自生活,霸王龍為了吃小翼龍,從懸崖上摔了下去,霸王龍受傷了,小翼龍覺得受傷的霸王龍很可憐,要照顧他。下雨天,小翼龍用葉子蓋着霸王龍,喂它吃果子,霸王龍的傷一天天好了,它被小翼龍感動了,捉了兩條魚,想和小翼龍一起吃,小翼龍看見霸王龍走了過來,卻嚇得飛走了。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最感動的是小翼龍的爸爸說過,霸王龍是個粗暴可怕的傢伙,雖然小翼龍有點害怕,但它還是認真努力地照顧霸王龍,因為媽媽說過,不管誰遇到困難,你都要幫助它。

  小翼龍是個樂於助人、勇敢的孩子,我要像小翼龍一樣,記住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做一個好學生,在家裡做一個好孩子,還要像小翼龍那樣,做一個樂於幫助別人、勇敢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