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一)

  《我是霸王龍》是放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一本新書,這本書講的是小翼龍長大了,離開了爸爸媽媽,開始獨自生活,霸王龍為了吃小翼龍,從懸崖上摔了下去,霸王龍受傷了,小翼龍覺得受傷的霸王龍很可憐,要照顧他。下雨天,小翼龍用葉子蓋着霸王龍,喂它吃果子,霸王龍的傷一天天好了,它被小翼龍感動了,捉了兩條魚,想和小翼龍一起吃,小翼龍看見霸王龍走了過來,卻嚇得飛走了。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最感動的是小翼龍的爸爸說過,霸王龍是個粗暴可怕的傢伙,雖然小翼龍有點害怕,但它還是認真努力地照顧霸王龍,因為媽媽說過,不管誰遇到困難,你都要幫助它。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二)

  這本書是寒假作業推薦的書,媽媽用心給我買來,和我一起親子閱讀。

  故事講述的內容是:當小翼龍是寶寶的時候,爸爸教他要勇敢的躲開霸王龍,還教他飛行的本領。媽媽教他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互相幫助、樂於助人。當小翼龍長大的時候,就要離開爸爸媽媽獨自生活。有一天,霸王龍來了,想要吃掉小冀龍。因為火山爆發,霸王龍受傷了。小翼龍每天都喂霸王龍吃紅果子,用心照顧霸王龍。當他醒來的時候,抱着紅果子的小冀龍嚇了一跳。他想了爸爸說的話,向前飛走了。小翼龍心裡想:要是我和這隻霸王龍長的一模一樣,能成為朋友該多好啊!霸王龍很想小翼龍,傷心的哭了。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一個道理:交朋友首先要告訴對方,我想和你成為好朋友。互相了解,很好的交流。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幫助他!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三)

  《霸王龍兄弟》是作者袁博的最新動物文學作品,作品的寫作源於作者自小對恐龍的摯愛以及他對自然歷史執着的關注。他從自然史的宏大視角出發,描寫了各種恐龍在自然變遷中的微觀際遇和它們基於各自生命形態的不同命運。作品在對生命野性和英雄豪氣的呼喚中,體現了作者對盛極一時的恐龍時代的敬意和對每一隻恐龍個體的觀照。

  霸王龍金眸和銀睛是一對同胞兄弟。五歲時,強壯的金眸已經能輕鬆地捕獵,瘦削的銀睛卻為捕獲自己的第一隻獵物付出了血的代價。十歲時,兄弟倆因霸王龍獨居的天性而離開了彼此,開始了各自的生活。二十歲時,正值壯年的金眸成為卡洛河兩岸最兇悍的霸主,有了自己的家庭,而銀睛仍在孤獨地流浪。二十五歲時,瘦削的銀睛成為叢林里最溫和的霸主。

您正在瀏覽: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