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一)

  這本書寫了美麗的白堊紀時代,兇殘的霸王龍從弱小的小傢伙成為原野霸主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是哥哥金眸和弟弟銀睛。它們兄弟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帶你們走近白堊紀吧!

  白堊紀時代沒有冬天,比現代暖和多了。霸王龍的一生將有三十年的歲月,經過夏天孵化進入秋天是小霸王出殼了。一共有兩隻雄性小霸王龍,一隻眼睛像太陽一樣金黃金黃的稱它為金眸,另一隻眼睛象皎潔的月光一樣晶瑩剔透稱它為銀睛。其書中最讓我感動的一段就是金眸和銀睛的爸爸,勇敢與三角龍戰鬥不怕犧牲保護它們兄弟倆的生命。希望兄弟倆一起好好的活着!兩隻小霸王龍迅速長大,金眸張德非常健壯,高大,兇猛沒有誰敢惹它。而銀睛長的象它父親一樣瘦弱,沒有自己的領地四處遊盪。有一次偶遇它的哥哥金眸,滿懷欣喜的它卻被哥哥嫌棄,拒之門外。它灰心地走了。又過了數年金眸遇到天敵三角龍的圍攻,它的兩隻幼仔被三角龍攻擊。此時金眸回想起當年父親就它們慘死的情景,它怯懦了沒有像父親那樣勇敢衝上去救自己的孩子,而是選擇逃跑。它的妻子離開了它。它也好像一下老了許多,頹廢的活着,領地也丟了。金眸在一次遇到銀睛時,銀睛已有自己的領地,它收留了哥哥。沒有嫌棄沒有怨恨而是供養它。每次有挑釁者,銀睛都獨自勇敢地站出來打跑侵略者。捍衛自己的家園保護哥哥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書看完了,我在沉思為什麼同樣的經歷對金眸和銀睛的影響卻不同。外表強悍不代表內心強悍,銀睛身軀雖然瘦弱,但它內心勇敢,善良。它才是白堊紀的霸主。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二)

  今天下午的兩節課,我們班看了個繪本叫《我是霸王龍。》。故事講的是,有一對翼龍父母他們有了小寶貝小翼龍后,他們像天下所有的父母那樣小心的照料着。爸爸告訴她要做一隻強健的翼龍。媽媽說:“要做一直善良的翼龍。”爸爸叫他飛行,媽媽告訴小翼龍:“不管誰遇到困難都要竭盡全力的幫助它。”

  爸爸和媽媽飛走了離開了他,小翼龍哭着哭着就睡著了。這時候,一直霸王龍悄悄地爬上懸崖。霸王龍的爪子快要夠着小翼龍了。“轟隆”火山爆發了!霸王龍被壓在了岩石下面,疼的“嗷嗷”直叫!小翼龍看着眼睛和腿腳受傷的霸王龍,想起了媽媽說的話:“不管誰遇到困難都要竭盡全力的幫助它。”從此以後,他像爸爸一樣喂霸王龍吃很多紅果子,像媽媽一樣溫柔的替她蓋好被子。幾天後,小翼龍拿着紅果子回來時,發現霸王龍的上已經全好了,她的嘴裡還叼着魚。小翼龍想起爸爸教的方法,慢慢的飛了起來,越飛越遠。霸王龍看着遠去的小翼龍小聲的說:“你最喜歡吃的魚,其實我早知道你是翼龍了,只是想給你說聲謝謝。”

  小翼龍用他的善良和愛感動了霸王龍,從這個故事裡我學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父母對孩子的愛和付出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父母;一定要好好學習,學會生存的方法。我還學到了,要用真誠和善良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把我的愛傳遞給每一個人。用我們小小的力量,改變我們的世界,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霸王龍兄弟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