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何處他鄉、千里知己!

何處他鄉、千里知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幸福的人善於忘記自己給過別人什麼,卻永遠記得別人給過自己什麼。有段時間、我困惑而彷徨,於是每個不知名的時刻總會撥通那個號碼聽聽那種沁心的聲音。那一刻似乎猶如一個攝影師歷經千難尋覓到了他內心世界的美景,猶如一個作家找到了他的靈感。

  靈魂深處透徹的欣喜與感動!有時候回頭想想其實人何不活得簡單點,每天為一些不知名的事惱怒煩心,做作自己的內心。何不試着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寫着自己喜歡的文字,聽些自己喜歡的歌曲。偶爾的絕望也會讓感受到一種想象不到的彼岸開。相信自己走的路。某些不知名的季節我也會像個迷路的孩子,每天都不想說話但是每天說的比任何人都多。因為我每天比任何人都寫的多。當遇到一些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的事我總是喜歡用沉默掩蓋一切。因為書上說當你極力的去解釋一些東西時反而會越描越黑。

  何處他鄉、千里知己!那些人就像一壇酒隨着時間和距離的流逝越來越濃!細膩的文字總能映襯出生活中的微小感動。讓我們的情感在字裡行間透射一種感動。讓我們去發現生活中的美。點滴的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的巧遇在生命的奇迹里。陽光的味道總是歷經風雨候變得清晰!感動的事情總在歷經磨擦與誤會後變得刻骨銘心。如果說相逢是緣分,那麼相知便是命中注定。行囊在離開大地時顯得沉重知己在久分思念中變得珍貴!;

您正在瀏覽: 何處他鄉、千里知己!
網友評論
何處他鄉、千里知己! 暫無評論